跳過初一遊

今天先來個有期限的畫展分享

米勒

我想大家都很熟悉吧

他來到我們台中兒藝館喔

當然帶孩子去看看

不過我ruby是已經在學校參觀過了

 

 

其實這兒藝館舍設計上都不錯

只可惜人氣不旺

真怕他最後變蚊子館

趕快來介紹一下我們中部的兒藝館

 

 

米勒畫展到2/24結束展畫

所以先上米勒菜

 

 

ruby看過了

但他還是喜歡看畫展

她從小愛畫畫

我常跟他說將來去當美術老師好了

他總說?可以嗎?

有心都可以的

 

 

她像個小老師一樣

跟我介紹說那一副畫她看過了

代表什麼樣的意義

這樣表示她戶外教學都有認真喔

 

 

參觀完米勒

兒藝館裡有很多闖關遊戲

可以一關一關玩

於是我陪著她一關一關玩


 

過一關就蓋一個印章



 

對她來說

這兒藝館有很多可以玩的

我沒帶帥弟這樣她才能專心


 

處處規劃的還不錯

只是真的沒啥人

像這愛麗絲的夢遊仙境

裡面真的很好玩

 


 

但我們玩的很開心

至少ruby是開心的

塗鴉區



 

終於闖關完可以領禮物了

 

 

禮物???

很可惜是貼紙我家ruby很失望

說實在的我也是ㄟ

期待闖關完的禮物雖說不是一定要很大的獎勵

但我感覺這就是兒藝館要改善的地方

一直很怕她最後會變成蚊子館

每次來人比一次少

實在可惜裡面的設施

有機會假日不知帶孩子去那裡

可以到這走走

好好打拼一下我們中部的經濟

米勒畫展到2/24號喔

有興趣的人來這走走看看吧

雖說要門票但我覺得還是可以試著去看看

記得喔!!是大里當地人拿出證明會有折扣喔!!

之前我也發表過

╭✽台中兒童藝術館

網址~http://www.artsfun.com.tw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