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紀錄我家兩個寶貝了

儘管塞文中

但我還想給他搬上來po

因為實在太可愛啦

帥弟表情很多也很搞笑

老愛學姊姊這天在洗好澡愉快的晚上

兩姊弟辦起鬼臉要我拍

不過我感覺真可愛一點都不像鬼臉ㄋ

 

 

可愛的帥弟

今天戴上姊姊的帽子感覺真三八

每天會背著書包跟我說

媽咪我要去上學囉

還會跟我說媽咪我回來囉

真好玩

 

 

每天帥弟要做的工作就是把陽台外面的鞋子排好

很乖喔

但是有天他心血來潮

把我鞋子穿在他腳上

我看見還真好笑

記得這都是我們小時候做過的事吧

可發生在我家帥弟上

我真的是笑到傻眼

 

不忘叫我要拍照

媽咪拍照

 

 

兩天都要我幫他拍照

現在想起來也還是出去叫我幫他拍照

我都跟他說

別再拍一樣的啦





帥弟鬼靈精怪

常讓他逗得笑開懷

表情多又愛學大人說話

我若常不耐煩就會跟老ㄤ說話口氣比較兇點

老ㄤ就會回我說:老某在火大喔(台語)

結果帥弟現在也會學說

火大

真是亂七八糟

要改進以身作則一下

老爸我們可以做好榜樣ㄚ

要不他現在模仿能力超強



我喜歡我家兩個寶貝好好相處

但是好的時候真的很好

壞的時候喔!!真讓我頭痛現在都不想發脾氣

交給老ㄤ處理去

我在旁樂的輕鬆

要不等我這老媽出口

這兩個小子就遭殃

因為她媽咪是母老虎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