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家ruby要上小三了

當老師在學期末發給我將近6百多張的相片時心情上的激動

溢於言表

看見我家ruby小一羞澀的臉龐到現在的成熟感覺有著莫名的感動

↓這是第一天新生報到那天的樣子還有第一次的運動會

時間真的不等人看著孩子的成長是我ㄧ直感到最莫名的感動

一個羞澀的臉龐訴說當初對小一的徬徨

而今已經今非昔比了

↓參觀米勒畫展

上著音樂課的樣子也是無比的快樂






做著美勞的他也是很認真的



看著他一幕幕的上學情況

有如參予般的感覺


體驗沙堆的感覺也讓我們從回小時記憶


製作三明治

讓孩子們體驗一下做早餐的樂趣


皮影戲的演出是他感覺很興奮的時刻


二年級參加運動會的樣子


音樂課生動活潑的樣子

讓我見識到我家ruby在學校的活潑


一個我曾經擔心過他上小學適應差的孩子

沒想到她長大了


出去遠足時也讓她體會一下

童年渡假村

學校的點點滴滴都在心頭


如今要升上小三了

對於同學的不捨

她表現無宜遺


因為他很珍惜身邊的同學

並告訴我她不想和同學老師分開


在一起相聚的二年時光

帶給她的回憶只有她自己最清楚

在卡片上她跟老師說她好捨不得離開真的好捨不得

然而她第一個被老師擁抱的孩子

這是昨天他回家時跟我說的

↓母親節體驗媽媽大肚子的辛苦

才藝表演

我家ruby是跳舞的改天再與大家分享


學校的真實生活像是出現在我眼前

我知道她很棒沒讓我失望

老師給他的評語是

她是個聰慧懂事的小女孩 課業在自己主動學習下越來越進步

升上三年級一定會更棒

這樣做母親的看在眼底應該是要欣慰了

當然我自己親手做了卡片感謝老師對ruby的教導

她不再有稚氣的臉龐

她已經長大了

似乎在告訴我她已經長大了

一個開始會有喜歡的東西跟我堅持己見的樣子

一個開始會告訴我她不喜歡什麼或者她要表達的意見

這就是成長

不再是我說1就是1的小時候了

我要調適的事很多很多

做父母的永遠都是擔心的

但唯有放心她才會更安心

期待她升上三年級有更出色的表現

ruby加油喔!媽咪知道你做的很好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