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比世界

讓人目不暇給

這還是我第一次見識到

暑假總要幫孩子安排些活動

但我始終沒有好好規劃只能讓她看免費的展覽也不錯

況且這活動我想都是小女生的夢想跟所喜歡的吧

芭比世界讓我也大開眼界

雖然很多展物是不能拍攝的

只好在館外拍拍

此時ruby已經很滿足了

 

 

看見芭比好像也讓我回到童年時光

總是等待著過年的壓歲錢

才可以買一隻屬於自己的芭比

我的芭比還留到現在ㄋ剛好可以給ruby玩

 

 

可是我家帥弟對芭比一點興趣都沒有

而且帥弟還會怕呢

每次姐姐玩就怕的要命哇哇叫

但今天芭比娃娃都放在展示箱裡面帥弟不怕喔

只可惜裡面真的都不能拍要不然可以好好分享ㄋ

 

走到最後發現很貼心的讓大家可以好好拍一下

看見芭比的時代也陪過我走過很多日子

很精緻的芭比到一般的娃娃都有

這些都是我充滿記憶的芭比世界

聽我說不如走一趟

 

 

現在的芭比更進化

很多周邊商品也越來越多

讓現在孩子擁有更多

可見現在孩子更幸福


 

芭比的進化也說明了時代的進步

服裝的變化也改變了對以往芭比的刻版印象





很多時候讓孩子去參予也不錯

讓他們知道芭比的進化


 

人形站偶老ㄤ抱著ruby拍也很有趣


 

芭比的美麗我想都是每個小女孩曾有過的夢想世界


暑假沒有安排特別的夏令營

但也讓她看小女生都很喜愛的芭比世界

7月16起至8月9日止,歡迎到台中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參觀芭比50週年特展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去走走

裡面是不能拍攝的會有管制人員

展出時間剩下沒多久快去參展吧 

有機會帶你家寶貝去參觀畢竟這是難得的機會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