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結束了

在這暑假或許沒有做比較完整的規劃讓孩子可以好好享受自己的假期

但在家我看見他們倆也玩的很愉快ㄚ

今天特地帶上這兩姊弟的表演

看完請給掌聲ㄚ

想笑的也可以笑喔

聽的懂他們在唱什麼嗎

現在流行的撐腰

 

 

還有這之前姐姐表演的

這次帥弟演出

不過最好笑的事他們還一起換裝表演

真是太好笑又經典啦

 

 

這是最經典的看見兩姊弟的換裝

又加上唱起最經典的歌仔戲

姑且不說有給他像嗎

至少他們兩可很認真呢

 

 

還有帥弟很愛唱國王皇后

他很熱愛這首歌

 

 

每次看見他這樣跳我都很想笑

怎會生了個那麼搞笑的兒子ㄚ

他有外號是他老爸取的

叫~拉豬屎

很難聽喔!!但他會說我不是拉豬屎

是你爸爸

上次帥弟生日我特地做了個他的影片

卻忘記貼上來

現在算是給他補貼上來

看看他這一年的改變有多少

我的感覺他真的長大了

也是很口愛的小孩

到處愛放電讓很多人都好喜歡他

有點受不了呢

轉眼開學了上小三的姊姊將面對她新的開始

由於重新分班所以他開始適應新同學

我想你一定可以做的很好

雖然這暑假媽咪沒有實現帶你去遊樂園的願望

只要遊樂園在我ㄧ定會實現你的願望的

開學了大家都要恢復正常生活當然我也不例外

也將開始適應小三的生活

我跟孩子要一起努力成長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