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是vicky生日

這天先給他訂個蛋糕讓她開心

曾經在我手中小寶貝轉眼也10歲了

時間過好快喔

 

 

老ㄤ加班天氣剛好陰冷說想喝雞酒

於是我就給他派上用場

也順道蛋糕配雞酒

好像有點不對味喔

 

我們決定在星期日再帶她去西堤慶生

這是從去年她所選擇的禮物

她總是這樣先預約以免我們反悔

這天她很開心的換上她最愛的衣服

開心的出門去了

(這天拍的都是我的老相機拍的請大家多包含)

 

西堤有著什麼讓她喜歡之處呢

我先介紹他最愛的這菜是我女兒最愛吃的

很喜歡這味道

我也蠻喜歡這組合的

vicky總是把她加上吐司上

這也是西堤最不一樣的

《焗烤磨菇+烤土司》

 

看他很認真的吃著

還連叫了土司好好讓她吃個夠

合理價格大大滿足

 

 

我並沒有按照順序給她po上

因為編輯關係就簡單介紹一下她的餐點

開胃菜很棒的開胃菜

 

 

點了沙拉有vicky愛吃的《洋芋鮮蝦沙拉》

 

我點的是水果沙拉還有百香果醬相當對味

還有飯後甜點

口袋冰淇淋也是最特殊的甜點

我也很喜歡這口味

濃湯因為忘了給她拍照所以上面並沒有濃湯的蹤影

 

 

主餐老ㄤ點的是原塊牛排

是很有攪勁老ㄤ說好吃

我點vicky愛吃的法式烤雞

很貼心的舉動會幫我們做去骨動作

 

 

喜歡西堤不止是因為東西好吃

更是因為他們的服務真的超好

讓人賓至如歸的感受

也深受感覺到窩心的感覺

我們跟服務員說今天是vicky生日

只要是慶生他們總是送上貼心禮物作為紀錄



 

這天還送上香檳讓我們開心慶祝

也幫我拍上全家福

再把全家福立刻送上來作成卡片

讓老ㄤ第一次見識到他們的熱誠

卡片就是我po上的這幾張的全家福

很多時候一點小動作都會讓人感受到窩心

 







生命不止是在生日時要聚在一起

時時刻刻讓家人感受到彼此的重要性

我想這是最珍貴的東西

vicky是個懂事的孩子當然孩子長大就有自己想法

常讓我哭笑不得也常讓我對他教育方式要有所改變

面對孩子的成長就是我最大的功課

她或許已經不像帥弟這年紀愛聽話懂得媽咪說一不能說二

開始有自我意識時我慢慢的去改變

改變我們之間的關係讓她感覺媽咪是可以談心可以說話聊天

我希望我的孩子可以跟我像朋友一樣

這就是我最要學習的態度

這次考試她還是保持她的水準在第六名

這也是讓我感到最溫馨的一點

她真的完全不用讓我擔心

聽過一句話放心孩子就是他的福氣

祝福大家

 

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生命的公主~ruby生日快樂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