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vicky上次戶外教學時所拍的

也是他自己帶相機去拍的

雖然拍的不多

但他回家跟我分享許多

當然他也很認真的做筆記


鹿港的半天井

vicky他回家跟我解釋他是如何產生的

為什麼取為半天井

到鹿港就是要到老街去走走

介紹一下古蹟

它所分布的很廣闊

老街裡有意樓˙九曲巷˙摸乳巷˙天后宮˙文武廟˙˙˙等等


 

也看見我熟悉的意摟

充滿古色古香的鹿港


 

vicky回到家一直跟我分享這鹿港行

看來她似乎收穫很多呢

當然也分享她做紀錄的筆記


 

雖然每次他的戶外教學我都很想去

但是礙於自己工作無法跟他去分享

不過他回家都會很興奮跟我分享


 

走完鹿港

他們來到之前我帶她去的玻璃館

這次讓他格外更熟悉



 

滿滿一天行程

讓她快樂無比

今天會想發這篇文章

是因為明天是學校的運動會

每年我都有參加

但是今年因為工作無法參加

vicky他很傷心跟失望還跟我說運動會他跑的再認真都無法讓我看見

讓他感覺到很沮喪

當然讓我聽起來也很難過

不過媽咪精神上很支持你的vicky

我也答應你明年有機會我ㄧ定會參加不讓你失望好嗎

希望明天你能很愉快跟充滿班上的榮譽心去完成自己的活動

加油喔!!vicky

女兒的部落格~♥♥艾的小不點♥♥

更多鹿港介紹

http://www.leoshop.com.tw/shop/lukmov.asp?Style=4&page=2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