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裡是那裡ㄟ

只知道有好多阿姨叫我帥弟

可是人家害羞啦


媽咪

怎都一直在旁邊拍呢

都沒有人要理我ㄟ

害我好無聊ㄛ

 


 

心情不好啦!!媽咪都不理我了


 

 

還好最後媽咪想起我

也讓我玩起手機


 

當然要配合一下拍個照


 

奇怪怎有一個阿姨給我這紅色的葉子ㄋ

媽咪還是一樣愛拍不理我

 

 

快點啦!!媽咪不要再拍啦

我要去吃寶妹阿姨的薑母鴨啦

 

阿~~~大家都來一口我要一口

 

 

看看我跟身旁這阿姨多好

媽咪都一直叫阿姨叫snoopyㄟ

可是怎跟家裡的snoopy長的都不一樣阿

 

 

不過今天有人陪我玩就好了

 

 

看看我跟阿姨多好

大家都在吃只有我在玩

換我拍起來

怎都可以一直大人拍ㄋ




 

來吧!!我學起寶妹阿姨

來個最近我最厲害的

Nobady


 

再來一張正經一點


 

帥氣吧

帥弟當然就要不一樣的


 

這張裝口愛

很口愛吧!口愛到媽咪給我對焦對錯啦


 

來來來

YA!YA!


 

YA


 

再YA

 

 

好開心ㄛ

大人玩我也要玩

怎可以都沒有我的鏡頭ㄋ

 

看看我也很會擺姿Poes

 

 

來張撩人的姿勢吧

 

 

來來來

我也要祕密基地

來給媽咪拉朱塞


 

看看我們是不是最佳麻豆阿

 

 

我今天認識好多阿姨ㄛ

我跟阿嬤也玩的超開心的

今天媽咪說我表現很好ㄛ

大家都很喜歡我ㄋ

今天我不止跟上媽咪腳步當麻豆

我今天還是最佳拉朱塞喔

因為我也會搞笑ㄛ

 

 

呵呵

大家喜歡帥弟我嗎

喜歡的下次也來跟我玩ㄛ

我最喜歡跟女生玩呢

老少閑宜我都愛ㄛ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