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一直在猶豫該不該讓vicky去上美語

我在去年暑假讓vicky去嘗試看看

沒想到剛開始排斥的她

現在多了很多興趣

 

 

這天是她學習美語來第一次的成果展

節目也編排的相當精采

 

 

我從初級讓她學或許對她來說太簡單了

但是我總感覺東西就是要從頭來

循序漸進發展才是最好的選擇

 



 

這天她很忙

一早就去排演

辛苦的她壓力可不小

上台的她雖然感覺不緊張

但她跟我說他會緊張ㄋ

不過還好表現出來的結果是很不錯的

 


 

這天帥弟看見姐姐化身成新疆女孩

也開心的不得了


 

跟著老師們合照

讓我們一起感受一下這樣的歡樂氣氛


 

有著這樣活潑的老師

孩子們在學習中也可以得到許多歡樂

可惜的是我錄下來的影片不能傳檔

只好用相片跟大家分享

 

 

同學們都很喜歡vicky

從她一開始排斥陌生

到現在看見她交到許多好朋友

我想這點是她最大收穫吧

 

 

我也開心的笑了

孩子的學習莫過於此

而並不是要求她

學中做 做中學


 

看看著兩個孩子

是我的傑作ㄇ

很口愛ㄛ也讓我感到開心的兩個小子長大了

 


 

知道我的工作的朋友們就知道

這兩個小朋友是我帶大的


 

天真無邪的笑容裡

藏著我的莫名驕傲

就算從我身旁離開好幾年

但看著他們成長就是一種喜悅




孩子的成長學習

衡量的價值在那裡

其實我都感覺

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成果

 

 

節目長達兩個多小時

就在全體老師們跳起No bady中結束



 

也讓我們過了一個難忘的美語成果展

這次的學期末考試

vicky這次考第五名

很奇怪的事他很少讓我複習功課

我總跟她說平常上課有認真

考試對你來說並不困難

每次他考試我總是說來複習

她總說我複習好了啦

姑且相信她沒想到她考出來的成績都不錯

這也是讓我感到驕傲的事

vicky要繼續保持努力ㄛ

永遠的驕傲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