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一對寶2010/05/03 16:10 回應
 

那花是雞冠刺桐~真美ㄋㄟ~種子會長很快ㄉ

 

某天老ㄤ上班去vicky到同學家去

只剩下我跟帥弟兩人不知做啥

看帥弟悶著無聊

臨時想起家裡附近的兒藝館

於是我與小情人一起散步走到兒藝館

享受一下下午的陽光

 

 

帥弟一聽說要到兒藝館原先還不知道是那裏

一到門口就說我有來過啦   還是跟阿姨來的阿

原來他真的有印象ㄟ   小小年紀還有記憶ㄋ

 

 

看帥弟樂著呢

 

 

一進門看見許多的造紙玩偶

開心的跟他最愛的哆啦 A夢拍照

 

 

一樓館分為愛麗絲仙境

這裡當初所建造時一到假日人滿為患

現在跟以前差很多

不過這樣帥弟才可以盡興的玩

 

 

看他奔跑的樣子就知道他有多樂

看著裡面每一物

帥弟彷彿到了他的童話世界



 

孩子的想像很無限也讓人無法猜測

帥弟看著他自己一會變短一會變長

就一直笑的很開心

 

 

兒藝館每次來都有闖關遊戲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遊戲都沒變

所以這久久來一次才不會太無聊

不過說真的還來過好幾次了哩

相關文章

✽台中兒童藝術館

 初五表演去

米勒畫展在台中藝術館

 

帥弟今天是主角唷

媽咪又是完全屬於他的

他開心的不得了

 

 

每個東西就想讓他玩透透

想想他今年也要讀書了

希望他可以適應的很好


 

對於這辦家家酒他玩的時間最久

也最開心

對帥弟我的期望就只希望他健康快樂成長


 

快樂的童年就是感到無限的歡愉

更希望可以讓帥弟保留現在最童真的時光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我願意陪伴孩子度過這美好的時刻

可以值得好好回味到老




帥弟的有著樂觀又愛笑的性格

這點倒是我的開心果

只是他真的很撒嬌一點都沒有男生的樣子







看他很認真的完成每一項的闖關遊戲

也希望他未來上學時都可以有這樣態度

沒有最好但是有良好又認真的態度就足夠了

 

 

雖然短暫度過了屬於我們倆的時光

也讓我回想到過去只有跟vicky的時光

轉眼她也長大也有自己的生活了

 

 

兒藝館闖關玩會有一個小禮物

但我感覺它的小禮物始終沒改變

而且都在孩子闖關之後而感到失望

這次是小陀螺

帥弟很失望的說~怎是這個呢?我不會玩ㄟ

只好我這老媽玩給他看

雖然有點失望但孩子的心一下子就忘記了

他只記得他今天很開心

直跟我說他好喜歡這裡好好玩唷


 

回到家以後他說要拍他的房間

自從安排他自己睡覺開始帥弟就懂得如何去佈置他的房間

想不到他比姐姐有想法

而且每天晚上時間到自動會去把房間整理乾淨

衣服也都是自己整理

小小年紀也不簡單

老ㄤ說希望他可以保持到目前為止他都保持的很好

只可惜還是無法自己睡半夜都會起來哭

為了讓老ㄤ別夜夜失眠只好暫時還是我陪帥弟睡

等他大一點再好好訓練他也只好這樣

實在很ㄋㄞ又黏

有點不捨得他將要去上學了

今年的暑假我帥弟要邁入他的學習生活開始

快樂的童年時光很短暫

我總是希望可以停留但那是不可能的

該運轉的還是要運轉

未來只希望他可以更好更棒有著他無限的想像

帥弟要永遠健康快樂是我最大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