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弟在前一天上學說我明天要上學了

早上一早起來

咦~這小子哭的哩

老ㄤ也擔心起來想說這下怎好啊!!突然大哭起來說不想上學啦

這是他在家等待出門時我給他拍下來的

很鬱悶ㄟ

 

但我知道我自己的孩子出門總是給我給足面子

也知道愛好面子的獅子座夠讓他好好表現的

也終於穿上他已久不穿的布鞋

 

帥弟跟vivky一樣中班時都是~蝴蝶班


 

很可惜帥弟沒有被之前vicky的老師教到

但我感覺這新老師也挺適合帥弟的

新老師帥弟就交給你啦

信任老師就等於相信自己的孩子



 

到了學校帥弟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表現極佳

由於跟園區的老師們都挺熟的

帥弟一進門就惹得大家說

這誰家的孩子那怎"煙斗"

我就臭屁跟老師們說看誰生的ㄚ

結果大家都說那是因為像拔拔啦

喂。。。真是沒禮貌

 

但帥弟從小就挺惹人愛的

我想這點我就挺放心的

 

 

帥弟很大方

沒有姐姐的"閉素"

所以大方的他應該很快就可以融入交到朋友

 

 

之後相機留給老師

讓老師拍下他幾張在戶外的相片

老師很用心知道我要什麼

為了不讓老師難做事

我當然要放手給老師去處理



 

看見帥弟表現的自然又很歡喜

那至少我可以放心不少


 

說真的感性的話在帥弟生日就說很多了

我今天只想好好記錄下帥弟的上學第一天





第一天上學我就讓他上半天

去接他時帥弟剛好在吃飯

看他吃的認真就放心了

 

 

在家裡就跟帥弟說好

只要老師說帥弟表現好

中午媽咪帶你去吃好吃的

給他獎勵一下



 

孩子的成長是珍貴的回憶

一不小心他將會流失在我面前

一轉眼的成長一下子就過了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我是一個不想錯過孩子的每個過程

所以我都說我自己是個幸福的媽咪

可以擁有這樣的成長就如我自己的學習

在孩子身上我也學到很多更是要多點耐心

孩子的優點才可以塑造出來

 

 

每個做父母的對孩子的期望都不同

但我只期望我自己的孩子永遠都是在快樂的學習中成長

我要的不多畢竟現在的孩子明顯的不快樂

很簡單的那份快樂看似在孩子中失去很多

所以我總是希望教育過程中都是給孩子

快樂多一點 壓力少一點

學中做 做中學

也是我對孩子唯一的要求

希望帥弟可以快點上軌道

黏答答的母子可以早點適應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