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陪女兒做了一個我這輩子都沒做過的事

那就是~~~追星

 

小孩長大了有自己喜歡的偶像

不再是卡通人物更不是兒童台的

什麼姊姊了

聊的都是誰的歌好聽喜歡那一個偶像

 

 

自己小時候也沒追過星

這次竟然答應vicky去追星

還邀了她同學一起去

這樣有伴她也就勇敢多了

一到時人山人海

同學的媽媽想辦法讓他們可以一起入坐在排隊區裡面

就擔心她們沒有要到簽名

一個午後3點多的陽光依然強烈

夠讓帥弟發脾氣的

整個失控讓我決心除非有老ㄤ在要不我不要再帶她去追星了

真要命唷

 

當偶像一出現現場驚聲尖叫著

果然魅力無窮

孩子怎可能抵得過這些哥哥姐姐們

他們只有被擠得份根本看不見

還好孩子同學媽幫忙看著才不至於讓我擔心孩子走失

要不然我家vicky早就被擠到那都不知道了

 

 

美人計這首歌我早已經會唱了

當她一發片每天聽女兒唱就知道了

光是舞蹈vicky也早就學會了

有學過舞蹈底子就是不一樣

也學得快一點

 

 

不要說vicky也會跳連帥弟都會跟著姊姊跳呢

 

 

孩子們有追求的偶像是正面的

但不要過於入迷都還可以接受

常看見有人為了偶像追星都不上學

這點我就不能接受

這時期當然是要陪她一起去追星

不過這一次發現自己還真的老了哩

追個星把我這骨頭都弄散啦

 

這下vicky應該開心了吧

終於拿到偶像的親筆簽名

夠讓她開心到不能睡覺了吧



 

追星過程是每個人幾乎都會遇上的

我想這也算是我的追星初體驗啦

帥弟還小天氣又熱也夠苦了她了

跟著大夥一起瘋

不過帥弟自己看的也挺開心的

只是累壞我這老媽子了

 

老ㄤ回來問我說

以後還敢去嗎?

我說~如果沒有老ㄤ我不要再去了

要顧大小我真的會累屬囉

還好這次有同學媽媽幫忙要不我一定更累

vicky在一旁說

媽咪還有羅志祥ㄟ妳不是說要帶我去嗎?

挖哩咧~~~

看來這追星之路還有後續哩



 

凡那比颱風剛過

南部災情嚴重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度過

更希望ㄚ妹在南部的親人一切都無恙

淹水過後的工作才要開始

只要人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虔誠的祈禱雨不要再下了

南部的好朋友們還有親人都一切安好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