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10/1號戶外教學

這次我沒辦法讓他帶相機去

但我想這天她是玩得很開心的

問他好玩嗎?他說還好啦~~如果媽咪陪我去更好玩

我只能說我又食言了

本來有打算陪他去的礙於再來要請很多假出去

只好犧牲了女兒的戶外教學了

這天他滿載而歸回家也挺開心的跟我分享

還買了禮物回來送我

這vicky真細心還記得上次戶外教學買過東西送拔拔

他說這次要買我的禮物送我


 

這真粉紅色的貓他不是裝飾品唷~~

他可是神奇的按摩工具唷

想不到還挺好用的捏

脖子不舒服按壓幾下感覺真好

可能是vicky送的感覺更是舒服

體貼的她果真是有細膩的一面

 

 

還買了一條項鍊給我

他說很便宜但我跟她說出去外面不要買東西回來

把錢存起來做你自己想買的東西更好

她總說沒多少錢啦

每次的戶外教學她都沒跟我要過零用錢

總是帶著她原本的零用錢出門去

不過她說他會殺價唷

所以她說她都買到很划算的啦

小小年紀就懂得要節省殺價真有意思

vicky媽媽還是很欣慰妳出門會想起我們

下次出遊有機會媽咪不會再食言好嗎~!!



 

帥弟也上學兩個多月了

這兩個月以來變化很多

假日學校有開放氣墊堡的話我都會帶他去運動開心一下

讓他消耗一下體力


 

帥弟總是玩得很開心

我主要用意就是希望他多接觸校園



 

漸漸的這個月以來他上學出門開始會笑了

讓我心慰許多

當然他的成長是必經過程

雖然一開始我有點心力交瘁

但這些日子看下來我辛苦是值得的


 

假日無處去總是帶著他們兩姐弟到公園玩一玩

總不能窩在家一直看電視吧

老ㄤ又可以好好補眠


 

帥弟在學校的英文名字我給他取為kimy~凱米

原因是在他出生那天有三個颱風

但我唯一記住的是凱米颱風

於是給他取為凱米

想不到他也很喜歡


 

帥弟要漸漸懂得長大

你依然是媽咪的寶貝

常會把媽咪妳不愛我了嗎?掛在嘴邊的你

我希望你真的可以獨立點


 

就如你在細縫中眼裡看見的

不只是我

還有很多世界

上課以來我不管帥弟懂不懂

我總是跟他說

kimy每個人生活都有自己要做的事

像拔拔媽媽都要上班姐姐也是要上課

我們都很努力的去做自己的事

如果帥弟不願意做自己的事

那拔拔媽咪姐姐我們一家人都在家

那什麼事也不做這樣生活好嗎?因為拔拔媽咪沒工作我們都會餓肚子唷~

沒想到帥弟會哭著說我不要......

可見他是聽懂得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終於得到帥弟的迴響

他適應了不再會跟我吵著媽咪我不要上學我怕上學

現在每天看著他開開心心

我看見他下車的笑容好心慰好心慰

真的也好感動他有聽懂媽咪認真與用心的開導

雖然偶而有起床氣會給我〝塞通〞一下但大致上已經進步許多了

 

帥弟在校的生活點滴

記錄下來真有趣

想必他一定有很開心

也習慣多了

 

 

希望他越來越好

最後與大家一起分享兩姐弟所跳的美人計

想想帥弟也真夠厲害的看著姊姊跳想不到他在旁邊也學會了

vicky也很強有底子就是不一樣

學起來就很快

我還跟她開玩笑說那像我們以前只會跳冬天裡的一把火或者是年輕不要留白

現在多現代一點都不失流行

看完請給兩姐弟拍拍手唷

我很驕傲有這兩個寶貝請注意帥弟可愛的美人計更不要忘記姊姊認真的跳著美人計

兩個姐弟真的有夠好笑天差地遠但笑果十足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