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家vicky總是期待我能參加的運動會

今年說什麼都要我去參加

推著我的工作....一起去囉

 

前一天還下著雨

心想運動會怎舉行啊?

沒想到隔天一早艷陽高照

這樣對貴校的盛大舉辦20周年的校慶真是太幸運了





 

天氣還是有點冷

孩子們都哇哇叫著

但心裡我是想是熱情的

 

 

今年國小20周年

連辦兩天校慶

我想孩子們都很開心的度過這樣一個有意義的校慶



 

我一直對貴校的校慶感到很無奈因為每次都是在平常日

讓老ㄤ一直想參與都無法前往

這對一些需要上班的家長來說實在很不便

有反應過幾次還是無效只好家長配合著學校

 

今年是vicky第一次跑大隊接力賽

所以她一直很期待我能去觀看他的運動會

她很熱情的要我去參加

 

 

看著熱情的心代表這些孩子對大隊接力的熱情與團結

這是班上所有的期盼

帶給他們無限的榮譽

不論有沒有得獎對孩子們來說

競爭是好事

但得失心勿太重

 

 

第一棒開始起步跑


 

我家女兒是第11棒

他說當時她的心臟七上八下

撲通撲通的跳讓她很緊張

 

 

努力的過程就是盡力的去跑完自己的任務

為班上帶來團結力量



 

雖然最後是第六名

但我還是一句老話

沒關係...至少都很認真跑

孩子們天真的說還好不是最後一名

 

 

現在的孩子我還是忍不住的想說

得失心看的實在有點重

這只是一個需要團結的運動

只要大家心是一致的

這比什麼都還重要

我認為應該讓孩子懂得團結是什麼?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一個學期又將結束了

另一個新學期要開始了

孩子的成長真的是不容錯過的

 

跟老ㄤ的朋友老婆們也認識10幾年了

三個孩子剛好在3.4年級都是同班同學

這幾個小女生同班同學要相親相愛

不要常玩絕交遊戲唷




 

20周年的校慶很圓滿的落幕了

隔天還有園遊會

所以孩子連著兩天都要忙著校慶活動

 

 

或許第一次參加孩子的大隊接力

感覺也很趣味跟著喊加油是對孩子們的肯定與加油聲

 

 

隔天一早vicky剛好顧攤的時間是在中午

但熱情的同學賣的很好

輪到我女兒時

只剩下糖果跟紅茶


 

這就是對班上的分工合作下的成果

現在的園遊會跟以前感覺上也不太一樣

但孩子可以樂在其中比較重要

我還是很開心這次可以與vicky一起分享著20周年校慶

這對他來說是第一次大隊接力的難忘

更是讓他擁有著許多不一樣的回憶

期待每年運動會孩子可以更成長

不管是在心智上還是任何方面都可以進步許多

孩子們平安喜樂快樂成長比什麼都重要唷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