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果凍姐姐說故事

這篇放的還真有點久哩

配合格林童話的展覽

搭配著果凍姐姐來到中友百貨

說什麼都要帶著帥弟去

因為帥弟最喜歡果凍姊姊了

 

 

這天帥弟很開心可以看見果凍姊姊

算是近距離的可以看見

場地有點小我們擠到最旁邊

 

 

 

期待已久的果凍姊姊顯身

大人小孩都陪著孩子開心的問候

 

 

先跳起momo台的招牌歌

讓大家暖身一下

開始就要講美人魚的故事了

 

 

聽著果凍姊姊甜美的聲音

說起故事來真是動聽

 

 

也生動了整個故事的動脈

讓孩子們對美人魚公主有更深的印象


 

 

與孩子一同參予這樣活動

只要有機會都不會放過


 

況且又是孩子最喜歡的人物

我一定會跟上腳步帶著孩子去聽這有意義的活動

 

 

瞧瞧帥弟聽著多認真阿

 

 

問答題時間到

大家幾乎都搶著回答

由於我們一開始帥弟就答對了一題

還有momo的禮物

當果凍姊姊問時

就把機會留給別人囉



 

最後還可以來個大留影

說也奇怪帥弟一向很大方又不會害羞

但去上學對他來說壓力可真不小就顯得有點兩極化


 

這樣的留念

每個做父母的都會期待孩子是最佳主角

這天我感染到現在的父母果真是最佳玩伴

可以陪著孩子這樣長大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帥弟拿著momo的禮物

也很開心結束今天快要一小時的等待與經驗

他還說媽咪以後有這樣活動都帶我去好嗎?

說真的我都會去注意有什麼樣的活動可以讓孩子們參加

畢竟這是一種不一樣的體驗

也可以讓他感受不一樣的世界與空間

對孩子是一種幫助呢

這樣也是生活中的樂趣呢

我挺喜歡這樣的享受時光

 

最後我給他兩段的跳舞剪成兩段看看他也是很配合著跳活潑的樣子真可愛 心肝寶貝再添上一筆

礙於無法連結

請點下網址觀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fK5YtoO4Zc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