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著妹の心肝寶貝的文章

發現我們心中可愛的帥弟真的真的長大許多.....

是喜悅是開心也是一種驕傲跟滿足

 

 

已經不再是講話滿口的〝臭奶呆〞的孩子了

不過到是挺懷念兒時的他

因為真的好可愛


 

 

在學校學美陶課也有一個學期了


 

在生日前夕學校發回他在學校畫的圖畫

感覺他畫的還挺棒的

有他的創意在裡面

可以柔可以鋼

比我想像中的好更為有創意



彈鋼琴
天鵝
花瓶

 

他自己可以很驕傲的說  媽咪都是我自己畫的唷


在生日前一天是周休日

天氣熱得悶

下午帶他到社區裡的泳池感受一下

讓他暑意全消



 

轉眼間不再是我襁褓中的小寶貝都已經要升大班了

也常被他的童言童語搞得笑呵呵算是我的小開心果

有時也感覺他是最窩心的一個小孩

常對著我說媽咪我最愛你了

實在有夠ㄋㄞ

 

 

生日習慣提早在假日帶他去吃吃東西慶生一下

本來我選擇一個非常適合他的餐廳

但他說我不想去只想去肯德基

我當然以壽星最大以他為主

 

 

只要孩子開心這小子還挺容易滿足的


 

這個暑假要特別ㄜ樂一下姊姊雖然兩姊弟會吵架

但我偷偷發現姊姊好像對帥弟好很多了

會偷親他說他好可愛

可能是前陣子看他的小時候照片吧

感覺姊姊也長大了

原本就會照顧他但發現最近表現真的像大姊姊希望不是短暫的


 

瞧他開心的笑容就好了

有發現帥弟的衣服都是這件背心

對於他鐘愛的衣服他可是最常穿的

不過我都跟他說每次拍照都是一樣的衣服

他還會跟我說那就不要拍阿

 


 

每年習慣記錄家裡每一個人的生日

因為我感覺這誕生對每一個人來說的意義非凡

也代表一個人對生命意義的第一天

所以我特別喜歡把這天記錄下來

 

 

對帥弟的期待沒有太多要求只要他開心的長大是我最大的奢求

買了一個他選擇的生日禮物

不過這DIY的玩具組合可忙壞了我跟姊姊


他在一旁享受成果就好了


 

跟vicky共同完成這立體組合屋

帥弟開心的玩起來




 

很簡單的記錄

雖然獅子座的他

但我發現他有巨蟹的特質

只是簡單的慶生他就可以很滿足

滿心的笑容當媽的看了都開心




我是可愛又頑皮的帥弟

媽咪說要記錄我的成長故事

跟姐姐相差7歲才有我這小寶貝蛋真是又興奮又期待當然多了一份擔心

7周~媽咪每天都會孕吐  胃口不好增加一公斤

12周~挑嘴飽也吐  吃太快也吐  餓也吐  沒什麼特別想吃的

唯一只有水果最享受也喜歡喝湯

17周~食欲好多了但媽咪一直長痘痘  多喝鮮奶起司一些營養的東西

希望肚子的我頭好壯壯知道是男寶寶

19周~媽咪肚子變大了現在我常跟媽咪互動著

喜歡吃飯持續吃對寶寶有易的食物

24周已經有989g醫生叔叔說你是健康寶寶 

28周~抽血正常

30周~終於到後期一直都很喘的媽咪都要坐著睡覺

常上氣不接下氣甚至暈倒過了呢

32周~肚子常變硬胎動也越來越明顯

跟媽咪互動非常好

35周~再過兩周就可以看見寶貝

媽媽晚上都會失眠  胃口時好時壞愛吃便當

吃到飯你特別會胎動

36周~期待你的日子來臨

37周~決定日子剖婦產

出生日子95/7/25

體重~2770g

身高~51公分

這就是我在媽咪肚子10個月的日子

媽咪都有幫我寫日記唷

現在特地在補上去好好回味一下

這是記錄在帥弟部落格上的

特地再回味一下帥弟大世界

 

 

 

帥弟是學校這個月的小壽星

老師特地為他準備壽星帽

帥弟可是開心的要我給他記錄下來

照慣例晚上才吃蛋糕

會再補上相片做一下記錄

我的小寶貝~生日快樂唷

 

帥弟最喜歡造型蛋糕

訂了一個哈姆太郎的蛋糕

打開後感覺好可愛唷

雖然不是第一次訂但還是感覺真是好可愛的造型

 

 

 

一家人唱著生日快樂歌

帥弟早已等不及想趕緊吃蛋糕

 

 

帥弟也不知許下什麼願望

只聽見老ㄤ跟帥弟說~祝拔拔中大獎

 

 

還是一樣生日要照上全家福

快樂的帥弟永遠快樂健康唷

 

 

 

以上相片小傻拍攝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