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最愛吃的阿母煮的什錦麵喔!

但媽每次都說ㄔㄧ碗什錦麵要殺一頭豬,當時我並不懂意思,現在自己煮才知媽當時的意思,因為準備的東西還真多,但現在黃昏市場裡都有一盤海鮮50元的,我就覺得很方便!

➴我準備的材料有:肉絲、花枝、蝦仁、蚵子。

配料:紅蘿蔔、青菜、蔥、麵。

所有的海產料都看自己喜愛喔!沒有一定材料!


先倒少許的油+肉絲伴炒+所有海產料一起拌炒,但蚵仔最後再放。

+高湯或水!


等水滾後,把青菜、麵都加入既可!大功告成啦!

✎這是一道很簡單的麵食,重點是它有炒過,這樣海鮮甜味都會出來ㄛ!

我現在煮的都是我ㄤ最愛吃的,現在只要他說想吃什麼,我就都煮給他吃

媽當時在賣這個海產時,有人都專程從霧峰來吃呢?

還好我有把它學起來(因為很簡單阿)

希望分享這樣的麵食大家會喜歡!

當然個人口味不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