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來上菜

上什麼呢?第一道糖醋里肌

很簡單又下飯的好滋味喔

材料:里肌肉+蔥+蒜+黃紅椒+洋蔥

糖醋醬:番茄醬+水+白醋+糖

(比例:4:8:4:4)大約

其實我都憑感覺ㄟ

里肌要用醬油跟半蛋液醃過

里肌肉拌炒後先起鍋

再爆香蒜+里肌肉+所有黃紅椒+洋蔥拌炒均勻

再把糖醋醬加上去起鍋前再加入蔥段+香油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酸酸甜甜好滋味

↓鳳梨蝦球是應ruby要求

每次都問我會做嗎

姑姑聚會趣中有鳳梨蝦球

結果ruby就一直吵要我做給他吃

這天我就做給他吃囉

做法更簡單

蝦球我會有點米酒去腥

但要先瀝乾唷!!免的炸了滿頭包

我不太喜歡裹粉所以我只加一點玉米粉

原侧上我也不會放很多油炸

就簡單把蝦球撈熟就起鍋了

一盤蝦球就登場啦

 

 

菜埔蛋

很傳統的一道菜

應該不用教都會吧

這個是我家老ㄤ愛吃的呢




今天先上菜原因

是我麻吉生日

端上好菜讓你品嚐一下喔

有你這朋友讓我很甘心

常在我困難幫助我

雖我們結婚後要一起聚在一起不容易

但我們只要有時間總會把握

你常跟我說生日要的不是禮物

而是要朋友的真心跟一輩子

這些的話讓我更為感動

感謝老天讓我身邊有妳們

我們的感情不會因為不常見面也不會因為各自的天空不同而有所改變

因為妳們是最了解我的朋友

今天是你的生日

禮物送了當然祝福更不能忘

希望你永遠快樂幸福健康

是我這做朋友最希望看見的

祝福妳雅~生日快樂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