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朋友問我?

我部落格上的素材和邊框是從那裡來的?

其實剛開始也都不會!都是我的《優質網友》→幸褔鑽石、幫我、教我的!

後來我就自己摸索的!當然還是因為有朋友教才能比較了解呀!

 

現在只要有朋友問我?當然我也會不吝嗇的告訴她們!

而且現在只要上去我的部落格上的《我的訂閱》去點《部落達人》那裏就會有好多教學喔!

或直接去點我上面的《愛的連結》就可一目暸然了!

想知道的人就可以去看看,真的還不錯玩耶!

 

有這樣屬於自己的《部落格》可以有宣洩的地方真的也不賴喔!

從我都完全不懂到現在~那種成就感真的很有樂趣!

誰說:部落格很無聊ㄚ!至少我覺得只要有空有心想學什麼都可以嘗試呀!這樣才會進步呢?

像我女兒也會叫我換這換那的!實在是有時還真受不了~

所以常看見我換版型或素材時不要見怪喔!

小朋友的要求有時還是要讓她有加入滿足好奇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