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精選之後的兩天

我家人數持續翻升

一早看還有到101人

剛開始以為人數計表壞掉了

但一直到中午精選換頁後人數依然在20幾個以上

心想奇怪於是開了站長工具的統計表

 

 

一開一看大家停留的是在石二鍋

想起之前石二鍋品牌小組曾在我部落格留言

Ciro2011/05/12 16:47 回應
 

您好!
我是石二鍋品牌小組
很高興您對石二鍋的支持與建議

由於在網路上看到您這篇文章寫得很貼切實在
想以此篇文章來作為石二鍋的EDM的使用
不知您是否願意同意我們使用此篇文章呢?
感謝!

石二鍋品牌小組
lewis.liang@wowprime.com

 
ܤ ◕‿-ㄚ妹 ܤ2011/05/12 19:51回覆

okㄚ


 

就這樣我昨天收到石二鍋的信箱

知道要在高雄開店

昨天還特地跟。。 飛 。。預告了一下

沒注意點到下面看

原來有我的部落格推薦啦

 


 

說實在的我也很意外

以為只是一個過路的留言

當時還是老ㄤ看見這篇留言的

要我回應一下呢

要不然我根本就錯過了這篇回應呢

 




 

這就是今天人數爆增的原因啦

讓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實在的好料理是值得推薦~平價享受石二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