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對每個人來說都曾經擁有過!

當然我現在也應該不算青春了吧!

一個30好幾的人了。

【青春】對我們來說~似乎有段距離了!

我也不知青春的定義再那裡?是幾歲呢?

最近跟表姐妹她們連絡的很熱絡!

有天跟其中ㄓㄧ,聊到一些剛結婚的事,跟夫妻之間的事,才覺得我的青春是怎樣度過的~~

每個人的人生都可以是一段故事,我也不例外!

常常想,我到目前為止,擁有什麼?又失去什麼?求的是什麼?

很多時候,回頭想想~~平安、健康、快樂、幸褔。是現在我最需求的吧!

從25歲結婚開始,從任性的大小姐脾氣,到現在還是有老婆脾氣的人!

我始終都是有人疼惜我,那真的是我的褔氣!

從小我得印象裡面,我就是一個爸爸疼愛的女兒,連我哥都會說:你小時候那有被打過!我爸真的對我很疼!所以我會{驕}應該就是這樣來的!

其實出社會後,在外面的事,都要自己去學習與負責!

我曾經工作的環境也是有很複雜的,也有很單純的!

那也都是自己的人生經驗!青春~也是在這樣工作度過的!

我認為,我的青春是在25歲以前!因為還沒結婚。

25歲以前的單純想法,我想再結婚後,完全不同~

說真的,會懷念25歲以前耶!年輕真的很好。

不用去煩惱,今天要煮什麼、這個月要繳什麼錢、更不用出門還要帶小孩的東西!反正自由自在就是了~

花錢的時候也不用想,很多時候還可以買自己要的東西!

現在~~今非昔比囉!

有的人的青春是在大學度過的、有的人的青春是在沒有任何目摽下度過的、或著更是在毫無意義的生存!當然也有人是很認真的在度過的!

我回頭看,我的青春是充滿很多回憶和人生經驗的!

這都是我的寶!重要的事都有貴人相挺,這就是我最大的褔氣吧!

當然現在也沒什麼不好,有個處處讓我的老ㄤ,兩個寶貝!

這對我來說,是我目前最需要的人生~

因為他們已經是我選擇的,當然要為了他們ㄚ!

我想這就是人生過程~~

青春固然給我很多回憶,但把握當下,珍惜現在!我想是最重要的~

姐妹們,為了我們自己得幸褔加油吧!

青春~~真的很好!

但只要自己覺得,並沒有虛度,我想那就夠了!

因為人生不可能從來,不管我將來如何!

人生~就是要自己去品嚐的!

至少,我這樣回想起,青春~是充滿回憶與經驗的!

而且是並沒浪費的,只是比較愛玩而已!

但我並沒錯過人生中,最有機會玩的時候就在~青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