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我朋友【愛妻情史】後不經讓我回想起在讀書的那段日子?

在之前*年少輕狂的日子 寫過我讀書時並不乖吧!

  但再那一段時光卻總是令人最回味的,因為有很多我們現在根本不可能做的事,在當時不知那來的勇氣去完成的。

  說也奇怪,從我國小就會被同學亂配對,跟誰莫名奇妙變班對,但那時喜歡我的我都不喜歡,都是我在暗戀別人那麼小跟人家說啥暗戀,很好笑吧!

  到國中時也是會收到莫名的情書,但我ㄧ樣不領情,在學校功課不算好但我卻是常被推選當股長,所以我在班上人緣也很好,我媽跟姊也常說:不會讀書還可以當股長我想可能是我本身有一種魔力吧!臭屁。(開開玩笑)

          

  後來我還是一樣喜歡我的我不喜歡,偏偏都是在喜歡或暗戀別人,因為當時國中我們是男女分班,所以在學校算是管的蠻嚴的,國一時喜歡我同學的認識的一個國三學長,但當時他算是風雲人物,因為帥ㄚ,很多人都很喜歡他,但剛好我是學妹,又是我同學認識的,跟他通過信,但我還因為這樣被喜歡他的學姊警告過呢?可是當時那學長有女朋友,所以他只是把我當妹妹,那時代不是很流行~乾妹妹嗎?但我並不是他乾妹唷!只是很單純的通信而已。但後來他畢業了,連絡變少了,久了也忘了我吧!但我記得我出社會後在一個因緣機會下又開始通信,但那時真的只有好朋友而已,彼此都有對象了,不過這通信時間也沒持續多久!

        

  我想最讓我難忘的應該是從國2開始吧!但回想起這段現在會覺得很好笑跟幼稚,所以不要笑我唷!我真的是一個怪人吧!情書接不完,常常去倒垃圾時,被學長在樓上叫名字,我還是不為所動,因為我不喜歡,又是喜歡我喜歡的。所以我同學都說我很奇怪,但"他"真的一喜歡就有幾年,那時大概是我國二的時候,偶然有次讓我發現這男的,高高眼睛大,長的也是很帥的那種,因為那時的偶像團體就是"少年隊"~東山紀之。所以那時喜歡都是這型的吧!記得那時同學都知道我喜歡他,所以只要有他出現的地方,我同學比我還瘋,尖叫似的叫我趕快去看他,搞到最後暗戀變明戀,因為他知道了,我同學當時就一直叫我寫信給他,跟他表白,但我因為不好意思加上又是女生,所以就一直沒動作,但我們彼此都很清楚,因為只要不小心碰面兩個都會很不好意思低著頭。

          

  最後再要升國三時,我在休暑假前終於提起勇氣寫封信給他,但我記得只是寫祝福的話,沒其他用意,就過了暑假他看到我時一樣總是不好意思,所以我們也就一直這樣尷尬下去,後來都是在朋友鼓吹下,又剛好我國小同學也跟他認識,於是我們有機會下課後到學校附近的泡沫好茶店坐,但總是男、女個一桌,根本沒機會說話,但他們班男同學都叫我嫂子(好好笑)所以我們也不知這樣算是在一起了嗎?但他也不否認,我們真正有交集是在我腳踏車不見了,每天都用走的上下學,光是走路就要半小時了,但那時他們男生都偷騎機車,有時他載同學回家後,看到我回程就載我,在那時我們才開始有交集,假日會找時間去玩,也是在那時才真正覺得我們是真的有在一起了,其實當時我們兩個在學校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因為我們以前不是常流行什麼"站頭"他就是其中之一,所以他也是風雲人物之一,所以大家都很好奇他的"七仔"是誰,所以那時算是在學校人緣也很好的,我們那屆的女生倒是沒有那種所謂的"站頭"因為每班感情都很好,有啥事就都一起去,算是很團結的一屆。就因為這樣我當時跟他在一起大家都很開心,因為大家幾乎知道我喜歡他很久了。

          

  但就在要畢業的下學期,突如其來的改變,讓我們不得不接受,因為他不乖,他爸長期在馬來西亞,所以他爸要把他帶過去,也就是說他要離開,當時我們都不知所措,但也在那時我才更加確定他是喜歡我的,畢竟我們算是很噯味的在一起,當時他要離開時,都在公用電話打給我,一說就好幾個小時,還曾跟我說他去馬來西亞會給我電話地址,要我寫信給他,所以在他去馬來西亞後我第一次收到他寫給我得信,因為他字不漂亮,所以他不喜歡寫信,所以他說他是提起很大的勇氣寫的,當然他偶有打長途電話回來給我,之後我還好幾次跑到台中火車站用電話卡打電話給他,因為那時只有火車站那可以打長途的電話,所以那時我存了不少的200元電話卡,都是這樣來的,我又不敢在家打,怕被媽知道,所以很勤勞吧!

         

  就這樣持續了一段時間,他因為沒辦休學,他還是必須回來,所以我們都很開心,因為本來他爸並不打算讓他回來的,於是展開我們另一個開始,但也將畢業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