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高中期間,我還是有認識其他男生,但都只是短暫的戀情,在我心中所認同的感情就是這2段最深刻吧!我由於等待我心碎男友給我的打擊,一直對感情感到期待又害怕的心理,但我ㄧ樣是屬於那種別人來追我,我不喜歡的,卻又都是選擇我喜歡的,這就是我寧願選擇愛人,而不被愛吧?

   

  就在我高三那年,我認識了我現在的"ㄤ"當時我們並不同校,但卻因為我們班同學認識他們學校的男生進而認識的,但當時我們有5個女生,他們男同伴比較多,當時我第一次看到我ㄤ時,我對他們那群男生並沒對誰留下特別的印象?因為都沒有我喜歡的那型?所以我不為所動,只是跟我同學一起去湊熱鬧而已,但我其他同學都有跟他們班湊成對,就有人硬要把我ㄤ跟我推在一起,但我後來知道我ㄤ是被逼的,只是我都沒故意說出來,但就在一次一起出遊去玩時,我當然被我ㄤ載,就在一路上我跟他聊了許多,我也跟他說若你不喜歡可以明講我不會怎樣,因為我知道你是因為不好意思拒絕同學的好意才跟我在一起?我不會介意的。但當時他說不會ㄚ?但也問我怎麼知道呢?我說一個人有沒有喜歡一個人從他任何地方都看的出來?但你沒有,所以我很清楚你不喜歡我?所以不用勉強,我真的不會怎樣的?也或許是因為我這樣跟他說,他反而不好意思跟我說:沒關係就先這樣?

  後來我們的關係一直若有似無的發展,但我當時也知道他曾有一個認識許久的女友剛跟他分手,所以他也在失戀當中,對同學們要幫他忘了那女的,所以把我們推在一起,我能理解,換句話說我是替代品!但因為剛好每次下課,我們那群女生都會去找他們,所以我也都會跟去,也真不知當時怎麼了,明知他還在療傷期,我還跟著他們去,再說我也很清楚他並不喜歡我?還跟著我同學去找他們,難道真是緣份嗎?其實當時有過幾次我ㄤ之前女友去找過他,但當時我只是知道也沒吃醋,因為我對這男的不抱希望的?但他們同學都以為我會介意一直跟我解釋他只是跟他以前女友做個了斷,因為聽說當時那女友想跟我ㄤ和好,但我ㄤ也不要了,因為他是劈腿女,常常把我ㄤ放著就是好幾個月,然後我ㄤ還是傻傻的等她回來找他,這次我ㄤ終於看開,決定不要在這樣藕斷絲連了,所以那女生常回來找我ㄤ,當時我ㄤ也跟他說清楚了,所以我後來知道我ㄤ是已經沒跟他在一起了,可能是因為這樣,我對他沒了戒心,開始對這男的痴心打動了,但.....就在認識他後的生日會上,我發現一件事?雖然當時他也是把我當女朋友都會找我出去玩,我們也都像一般男女朋友一樣會通電話,但在那次生日上竟有一個女生當著我的面親吻他的臉頰??

    

  我是一個第六感非常敏感的人,我知道這女生是故意的,然而我知道這並不單純?之後我就問ㄤ說她是故意的吧?

  沒想到還真讓我說準了,而且可能當時我ㄤ本來就不打算把我當女朋友就找個替代品而已,無聊找到有人聊天就好,所以他把所有的事都跟我說了,那女生跟他是同班同學跟他在一起過,一直都喜歡我ㄤ,所以一直跟我ㄤ還是朋友,他不甘願我ㄤ跟我在一起所以故意親他的。

        但我也不知怎麼了,我聽了很生氣跟我ㄤ吵了一架,可能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對他已經放下感情了,其實在我跟我ㄤ在一起時,他就跟很多他同班的女同學在一起,而且不只一個,因為我ㄤ最後都有跟我說,也不知我幹麻還要跟這種人在一起?是因為自己想看看到最後誰是贏家嗎?還是真的對他有感情了?還是不服輸呢?或許他是因為被他之前那女生傷的很重,因為我ㄤ當時對她可是全心全意,卻換來無情的劈腿,但我還跟他說,那你這樣很不公平的對待每個跟你在一起的女生?但那時誰都不知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我也一直跟他在一起,畢竟當時他跟我連絡是最密切,而且也是唯一大家都知道我們是男女朋友。我就一直這樣跟他下去......。最後我在一次知道親吻她臉頰的女同學打電話跟我ㄤ哭訴說:不是說跟我玩玩而已為啥跟我在一起呢?但我ㄤ也沒說什麼?其實當時我ㄤ真是辜負了好幾個女生,真是過份。

  當時我麻吉的都很討厭我ㄤ,因為他對我不好,甚至都要我不要跟他在一起,所以很難想像我ㄤ現在卻是個好先生、好爸爸。當然我跟他這情路走來沒有轟轟烈烈,更沒有熱戀期,也沒有浪漫的回憶,只有細水長流~

           

  但我ㄤ到底是什麼時候收起他的玩心真正覺得要跟我在一起的,說真的我也不知他,最後為啥選擇我,但我知道的是我對他很好,只是我很黏人,我們都常因為這樣吵架,或許我對他不信任吧?

  但我跟他經過了他當兵期間、這一等就是2年,然而我們在一起7年結婚,但我想這就是他最後為什麼對我的感情負責,可能是因為我等他回來,加上他在營區時他幾乎天天收到我的信,我想人在無聊的營區中,卻知還有個女友等他回來,那種可以彌補他心中的空虛,讓他對我之後卻是全心的對待我想這是最大的原因吧!

  我們當然也經過一般情侶之間會經過的風潮,也有過要分手、吵架、冷戰。

我們也常回想起這一段,他也常說,怎麼最後摘在我手裡呢?因為他常說:當時他是不喜歡我的耶!多傷人ㄚ?而且還臭屁得說:以他的實力怎麼只交幾個而已?應該還有更多女人經過他身邊ㄚ?又常說我『恰北北』,怎麼最後會跟我呢?或許就是要經過考驗的感情才能修成正果吧!我想只要現在幸褔美滿,過去只是過去,把握當下是最重要的。

        

我曾再我日記裡寫過一段話

         人活著  

           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該做夢的時候

           要勇於面對現實

        困難的是 

           如何在夢想與現實間

           畫條清清楚楚的線

               而無悲 無怨

  我想這句話是我當時對這段感情所留下最深的寫照。面對這段感情的付出當然也有過不好的記憶,但這些都只是經過的過程,感情的是本來就很難說個準,總說一句就是相欠債。跟我ㄤ還有很多紀事,所以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