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寫少女情懷總是’ 痴’’時,讓我再度想起這個曾經走過的生命中的男人.

  突如其來的好奇,也想看看能找到他的消息嗎?

  現在網路發達要找到他可能也不難,於是我順手上了奇摩網頁打上他的名字.

  沒想到真有他的名字,第一個看到的是家長會的名字,但不是他?

  但沒想到第2個就是他,但是壞消息....

     

花蓮縣男子xxx、xxx兄弟染上毒癮,為了買毒,無所不偷,接連犯下14件竊案,連家中開設的神壇功德箱、白色碗筷都不放過,各被花蓮法院依竊盜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各判處11個月、2個月又15天徒刑,得易科罰金。

36歲的xxx、32歲的xxx因染上吸毒惡習10多年,一直沒有戒除,還常偷竊買毒,有多次前科,又沒有正當工作,至今都還沒結婚。

「毒品毀了兩個兒子、整個家」X母說? ......

   

  從我畢業後一直有聽說他在花蓮,但我並不確定,沒想到我看到這新聞,當場傻掉?我能確定就是他,因為他兄弟的名字很少有,所以我能確定是他....也知道他們到花蓮去開神壇,卻不知他過的是怎樣的生活?

  我偶有聽到他不好的消息,可能在高中又交到壞朋友,我知道他在國中時就並不乖,也一直有傳聞說他吸毒?但一直沒證實,現在看到這新聞格外讓人心酸!

  當天看到我就跟我麻吉說,麻吉還問我要去看他嗎?我想不可能吧!

  再說這是去年的新聞了.真是令我不可思議?讓我覺得失望,該說自己慶幸嗎?還是應該同情呢?

  看到他至今沒結婚?那我聽到的是他結婚了?不就又是傳說了....?

  而且上面寫說也10幾年了,可見是畢業後的事.

  唉~~真是令人心酸阿!

  可惜這新聞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所以不能看全文,所以我並不知他媽說了什麼?

  想想從以前我對他就是不怎麼了解?關於他跟朋友的事,有很多事是他朋友跟我說的,都是透過第3人才知道,所以對他私生活我真的像是霧裡看花,越看越花?怎麼會喜歡這樣的人呢?不解???但話也不能這樣說,當時他也確實對我好過.

  應該說當時年紀小,誰也不知會發生什麼事?

  只是他怎麼那麼不懂事呢?有好的生活不過,卻要弄成這個樣子,真是令人惋惜!

  在看看我現在過得很好,我想這是我應該惜福的.走過生命中的人不管他們好不好,我還是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很好,就像我一樣!

  珍惜自己身邊所有的人,更要知足常樂,把握當下!不要選擇空過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