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如我的主題一樣,意思就是說婆家永遠也記不著我敢吃啥?不敢吃啥?

嫁到老ㄤ家也有8年多的時間了?

但我婆始終不知我敢吃什麼?不敢吃什麼?

但她總是記得我ㄤ跟孫子要喜歡什麼?

剛嫁過去時,婆一家人都會吃辣.

就只有我不敢吃辣!

剛開始我婆也不知,但後來他知道後還跟我說她都不覺得辣ㄟ?

所以可想而知不可能改變,我也就盡量少吃

直到我女兒出生長大會吃飯後,女兒也不敢吃辣~

所以只要婆有煮辣的東西

我不敢用給我女兒吃,下次絕對不會煮辣!

因為婆說孫子不敢吃?

這就是差別!

其實我老媽在時,我就常跟ㄤ說你娶我多久,我媽就知道你要吃什麼?

有煮你愛吃的一定要你回去吃!

反而忘了女兒要吃什麼?

或許婆就是因為這樣私心比較重,所以我也久而久之不敢吃她煮的所有辣的食物

於是婆以為她煮的我都不吃?

他若問我,我還是那句話,我不敢吃辣?

當然婆還是那句話,她都不覺得辣!

算了,久了我也不再說了

因為我只要跟他說孫子不敢吃,她下次一定就不煮辣!

因為女兒愛吃雞腿

過年過節一定煮《三性》所以一定會有雞腿!婆總是切最大塊給我女兒吃

搞到最後我女兒也不敢吃了,因為實在太大了

因為我女兒總說阿媽家的雞腿太大了

可是我婆總是硬要他吃,最後女兒不吃肥了老ㄤ

能想像嗎?

一隻雞腿比市面上的肯德基雞腿還大隻,你想有多大?

因為快要把連腿骨部分都切下來給我女兒吃了

他就是怕他們不吃?

我常跟老ㄤ說要不是我沒把你們養的胖胖的

我可會被嫌到不行喔!

老ㄤ說非的要【歐落肥】喔!

嗯阿!在婆的觀念裡就是要胖才是福,才是健康?

那天星期日我們又回去吃飯

其實我很不喜歡回去吃

因為兒子不吃飯的,而且不像我女兒那【好嘴到】

兒子比較挑嘴只吃麵,每次都要跟他大戰

婆又是非常害怕孩子不吃的人,我就非得用給他吃,搞到最後我大發雷霆

因為婆一直要我餵,餵到最後我兒子都吐出來,當然我更氣啦!

最後他說以後煮麵給他吃?

我想完蛋了,以後又不知煮什麼麵給他吃?

因為畢竟婆不知兒子口味,別到時又要我夫妻概括承受

那真的是頭痛呢?

我只好跟婆說,不用啦!不用為了孩子要煮什麼!

畢竟婆他們都是飯食類的比較多.真怕他下次真主麵給他吃ㄟ?

我能體會婆疼孫子心態,只是那真的有時候會造成我們夫妻更容易吵架!

因為老ㄤ會罵我說他就不要吃了,還硬塞給他吃,最後還不是生氣而已!

吼!天曉得,要不是為了你媽喔!我根本不會硬塞給兒子吃ok!

哎呀!我也不知該如何說ㄟ?

總之,婆的心裡我懂!但誰又懂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