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初和國中同學聚餐~ 地點:崇德店水舞饌!

但她們都不是和我同班喔!可是我們就這樣的在一起很久~有將近17年啦!好可怕我都走過那麼多得日子~這次是好不容易可以全部聚在一起. 

還記得那天大家聊到忘我,都忘記時間囉! 從下午3.4點到晚上的8.9點,真是好長舌喔!可能太久沒見啦!每次使終無法全員到齊,這次幾乎到齊.(還有小朋友)

大家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半天~

  

 

 

 



她們倆個是我最要好的超級好朋友,對我真是好.我們互相扶持,喜.怒.哀.樂一起分享,我們無話不談,這樣的交情是用錢都買不到的!真的很謝謝她們曾經陪我走過最無助的一段 時間.說真得我也想和妳們說:像我們這樣珍惜友誼的並不多,我ㄇ共同的回憶真的很多,將來更要真誠面對我ㄇ的友誼喔!

我可以認識妳ㄇ,是我的褔氣,認識妳ㄇ真好~繼續我ㄇ難得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