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社會裡,真的是什麼都有~~早上都起床幫女ㄦ綁頭髮,就會看看新聞.今早看到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媽媽生產過程子宮破裂寶寶缺氧,成了值物人,可是看著他ㄇ不放棄她的樣子好心疼,每張合照的相片可以証明那樣的愛有多偉大~更感動的是他ㄇ說為了要証明她來過這世界,真的要放棄的話,要捐器官~~那樣的大愛真是動容.

看看自己雖然曾經過兩次生命交關,但我都生下健康的寶寶,但說真的那樣的過程沒自己走過,永遠都不會明白,至少我已經很幸褔了.

現在看著兩個寶貝,健康的長大,那樣的活潑,真是幸褔又要求什麼呢?

或許我有這樣的過程,才能更惜褔,更懂得去看這世界還有那麼多,需要我ㄇ去關心的人~~

人生何必太計較呢?

做起來或許很難,但真的我已經很幸褔囉!~~~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或許我ㄇ都生活在現實中,能做到的真的有限~必竟我ㄇ需要的是無止境的~~那是一種人的本能,但不是說:人性本善嗎?我ㄇ每個人成長過程不同,當然每個人的處事態度也會有所不同.

若能每個人知足,真是我ㄇ這社會幸褔啊!不論如何,都應該知道,人生的路是要自己走得~~放寬心會走的更好!!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