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到8年前~~~~

這一天是我和ㄤ要完成終生大事的日子,記得那天有個超級寒流來報到又下雨的!真是.......

我們認識將近7年才決定要走入婚姻,有人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

我說:是個責任的開始,也正是我們要真正要成長的開始~~

那天老公準備出門ㄑ接我囉!

這是我拜別阿母時,止不住的淚水,像是洪水般的哭到不行~我還用力的抱住阿母,老公也哽咽了呢?

''她''就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我的媽媽.  我將跟這輩子第2個最重要的人過一輩子~~~~老公

那時的甜蜜是很純真,快樂的!

我們拍結婚照時,剛好921完.所以很多風景區都無法進入,只好選擇''中興大學''

我們的愛情沒有轟轟烈烈的蜜月期,只有細水長流~~

我們的回憶,ㄤ現在變胖,我變瘦!!!奇怪喔!

我的獨照!ㄤ說這一張很漂亮,因為眼睛很大啊!

這是歸寧請時 ,跟我ㄚ姨,姊姊,和貝姐拍的!!姊當時事懷孕的喔!

嘿!!我的超久的國中朋友,貼在我倆旁的就是我最好的''麻吉''  那天來了我很多朋友~很開心!!

重點是我們根本不同班耶!到現在都有在聯絡,這樣的情誼,得來不易.


嫁給我ㄤ也是有很多的風雨,我們也是有很多磨合期,也曾經後悔過......但都走過來了.

我想這輩子到現在我是幸褔的~我是該知足的~我有個好老公~

他對我真是很大的包容!他不是沒有脾氣,而是對我的寬容~

我想他當初在我爸的墳前說的,有做到.他說:會好好照顧我.

我媽要離開時,他也是跟我媽說:母啊!妳放心,我ㄧ定不會娶''小姨''的,我會好好照顧她,要媽安息!

現在我們走過多少歲月,未來還有更多考驗!等著我們ㄑ克服...

老公:謝謝你,有你的照顧下,我們是幸褔的,不管未來如何,我想你會更有責任的ㄑ照顧我們的!

我們要走過更多得8周年~~~~

                     

 

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oMTPYdmaSAcWmn_aJM5n/article?mid=33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