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星期二那天我兒子大吐一場後,整個臉發青,嘴唇發紫,我ㄧ看不對喔!鄰居跟ㄤ都說這樣不正常。(當然醫生也看了)

於是我打了通電話給一位師姊請教她,她教我ㄧ個方法,去{青草店}買{香茅根}回來煮後,幫弟弟洗澡泡盆,讓他把汗逼出來就會好一點。

我ㄤ聽完二話不說,就跑出去買了。但當時都已經9點多了,一般青草店都關了比較多,但ㄤ還是說去看看!

沒想到他出去很久,打了通電話回來,他說人在水南了但都沒有人開?

我說不會吧!你跑到那裡去呀!我就跟他說先回家吧。

但這時候我姊說她家有香茅草,應該也可以吧!

我馬上打給我ㄤ,要他去拿,於是ㄤ又去姊家拿了!

ㄤ就是這樣為了小孩,他只要做的到,他都願意去做。

我呢?他有時會考慮一下!

就這樣我們照著師姊教的,把香茅根煮了20分鐘後,再蓋上鍋蓋悶20分鐘,之後才能把它放入水中一起泡!

我們全家人都洗一洗,但弟弟看到那水不一樣顏色,嚇到不敢下水,一直哇哇叫,我們還是費了一翻功夫才把他洗好!

就這樣忙了一個晚上,終於上床睡覺了!

隔早起來,我兒子精神好多了,更重要的事,他的臉沒有那樣的可怕了!

也不吐,不拉了!還可以玩的很開心。

有時真的會覺得不要迷信,但有時真的很神奇,那種力量從那來,真的不知道耶!或許也剛巧,但說真的我本身是個敏感體質的人,有什麼特別的反應我都能知道,所以我不喜歡去一些不乾淨的地方,或者是到了不乾淨的地方後,我回來一定會不舒服。

去年過年去一趟花蓮之旅,我知道我並不是暈車在吐,那時就覺得不正常了,但礙於人在花蓮也只好硬著頭皮玩下去,但那時我的身體早已經很重,兩隻腳也重到不能走了!早上都還好,只要過了下午3點,那就不一樣了!整個身體就像不是自己的一樣呢?

回台中後,我還沒去所謂的{收驚},但我已經忍不住了,去了一趟,結果真的耶!我被{煞到}了!還蠻嚴重的,還需要唸佛經回向給那些{怨親債主}才能化解。

說真的不管是心理因素也好,但那種感覺就是這樣神奇,一切都沒事了,尤其再隔天一定會有感覺,什麼事都沒有了!真是很奇特吧!

這幾天我也吐到不行,但我兒子洗好隔天就沒事,但我今天有去收驚一下,看會好一點嗎?要不吃藥都好像沒什麼效果。不過是還好耶!只是要我再把香茅根洗一下就好了!

其實說真的胃痛是我最害怕的事,因為從小胃就不好,所以現在會怕,那種吐到胃抽筋的感覺很痛苦耶!

不管迷信也好,心理因素也好,這些都不重要,若能讓自己舒服一點就比什麼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