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玩部落格到現在也快半年了耶!

從一開始陽春面版,到現在會換版型?這些都是歸功於達人們!

當然更要感謝我朋友【愛妻】囉!不吝嗇指導。

剛開始我也只是玩玩,結果竟然上癮,

我姊常說:很認真耶!朋友也都說:我很認真喔!

拍謝啦!就......剛開始沒工作,想不到一沒工作就是半年,當然很閒。

每天就努力研究囉! 到處看達人們或別人的部落格,都可以發現許多好玩的呢?

只是當然是要花許多時間吧!就這樣玩出興趣,我想這也不是壞事吧!

我ㄤ也很少跟我說什麼,也會跟我分享應該要怎麼做?

部落格都是與人分享的地方,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祗要自己覺得不想讓人知道的秘密不要分享就好啦!

我最近突然想製作版型,但對軟體不熟,做出來的樣子都沒成功!少了很多。

想放棄,又不認輸在看看囉!因為我都有發問,但真的有聽沒懂?我看還是不要自不量力囉!

用心經營,就當對自己的態度,不管對什麼,我想以我的個性應該都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