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關幾個禮拜了,昨晚接到麻吉電話約我7/12晚上吃飯

又剛好老ㄤ休息幫我帶小孩,於是當然就答應囉!

昨天麻吉就約我去按摩,她說很讚要帶我去享受一下

但實在是有點覺得太貴婦生活,所以有點不敢去ㄟ!

但我麻吉實在對我很好,昨天就跟我說他要請我去啦!

那我更不好意思了,最後我跟她說以後有機會換我請他啦!

於是吃完晚飯,消化一下就出發啦!

 

東方悠活它位在台中文心路上,裡面包含許多泰式跟台式整合

裡面感覺還不錯,服務小姐都很輕切ㄟ!

於是問問可以拍照嗎?小姐說ok阿。

就把她拍下來啦!

 

↘進去先泡腳去角質,真是不錯ㄟ!自從懷我兒子到現在好久沒享受這樣的感覺

↗她就是我麻吉啦!

 

↘包廂介紹~看起來很舒服,我們就在這享受接下來2個小時的按摩,它接合了拉筋、經絡跟一般的SPA不太一樣。

真的是不一樣,感覺整個經絡都開了,很享受ㄟ!

120分鐘包括~

足部美容去角質、泰國皇家推拿、背部油壓熱敷、肩頸經絡紓壓、頭部穴道指壓、全身被動瑜珈很豐富吧!

只是我太久沒做了,真的會有點痛,小哇叫了一下

很享受的一天ㄟ!

真是託麻吉的福啦!做完後肚子小餓,還有小點心吃唷!

老ㄤ說我這朋友真是對朋友很好、很可取

她不會因為朋友生活上跟她有差距而跟我遠離

反倒對我很好,其實我雖跟她說下次我請她,雖然她也說ok,但我知道她只是要讓我心裡好過一點

而且老ㄤ總說真正的朋友是不會用金錢去衡量之間的友情的

這些年來我們的情誼長達17、8年了

這時間我們真的都很好,我常跟她們說,我這輩子有她們真好

這樣的友誼真是得之不易

今晚我可以很放鬆睡個好覺了,因為我麻吉說一定很好睡的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