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總說牽手牽手

情侶時十指緊扣的手

結婚時互守一生承諾的手

懷孕時要我小心的手

生孩子時要我加油的手

生了孩子後

牽著的手是我們愛的結晶的手

我們的手很少再牽一起

中間始終有著兩個小燈泡

牽手牽手

這樣老ㄤ老某的手

你總是不喜歡浪漫,太實際的你

連要過個情人節,都找小燈泡陪你去買花還要小燈泡告訴我

那這樣一點浪漫都沒有了

但就是偶有在牽起我的手,那種溫暖才會上心頭

人家說牽手過一生

就算彼此的手長滿了繭,多了皺紋

還是一輩子的牽手,更是我們為了這家愛的証明

手是要互相扶持的手

一直到老都要牽著我的手走過每段日子

記得我跟你常說的嗎?

如果有天我們老了,我最喜歡在公園散步的老ㄤ老某

互牽著彼此的手的背影

那種幸福更是幸福

要一輩子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