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八節了

從我9歲後就不喜歡過的節日就是八八節了

在當時爸爸不在後,我對這節日就沒有感覺

一直到我結婚後,有了公公

在喚起過爸爸節的記憶

再來就是等老ㄤ做爸爸那一年,開始有爸爸節快樂

老ㄤ是一家之主,他常開玩笑說

我最大ㄟ,我好歹是戶長ㄟ

所以妳們都要聽我的

他說這輩子沒做過什麼長,只做過戶長,就讓他囂張一下

真是好笑

今天是屬於他的日子,當然要給他孩子表現一下囉!

說聲爸爸節快樂也好,說聲爸爸我愛你吧!

人家常說天下最偉大的是母親

天下最辛苦的是父親

因為爸爸是這家最大的泉源呀!

沒有他就沒有生活品質,一切都是爸爸最辛苦

這樣說有點現實ㄟ,但也是事實喔!

其實我ㄧ直很感謝老ㄤ,他的工作是比一般人危險

賺的辛苦錢,所以可想而知,我更是心疼他在工作時的辛勞

也知道他常說,要不是為了一家人生活

要不他也想做快活一點的工作,他總跟ruby說:爸爸就是不愛讀書

現在才做的那麼辛苦,要女兒好好讀書

是阿!在現在M型社會來說

對我們這樣的小家庭來說,負擔還是蠻大的

所以我們一直努力著

朋友常說有得必有失,因為我很幸福,雖然比較沒有$

但至少老ㄤ疼,孩子健康,這比有$更重要

所以我ㄧ直告訴我要知足常樂

只是偶會想到該如何讓自己存下一筆小$,我就滿足了

畢竟已備不時之需

生活過得去就好了,我現在該看的是眼前,把握當下,珍惜所有

有老ㄤ的疼愛跟孩子們的歡笑

到目前為止,我是幸福的

所以這一切我最感謝的人是

老ㄤ,真的喔!

我很感謝你,愛你唷!

祝你爸爸節快樂

我們要這樣一輩子喔!

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一直到老喔!

也獻給天下做爸爸的人

父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