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次我寫完

*期待過每一天

最近認識許多好格友

人的生命、緣份、際遇、故事

都是有段過程的

 

我喜歡藍天白雲

它說明了迎向美好的一天

 


這些年來我走過的過程或許比別人幸福

也可能比別人悲傷

但我一向珍惜這上天給我的考驗

因為那是無價的報酬與學習


 

 

人生路程有很多選擇跟決定

然而我知道

一切都是我要去面對


 

 

 

生命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我何其幸運

因為珍惜勝過許多

就像每個生物都有期限

那生命呢?一樣有

當掉落下油桐花,可以知道

雖美但卻短暫

當下更要珍惜

 

向日葵一向仰著頭向著陽光

我喜歡向日葵的生命動向

那告訴我更要向他學習生命不要低頭

面對困境更要努力

 

 

更喜歡靜思堂給我的靈靜

那種莊嚴讓人得到最舒服的感受跟體認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也說明了

我們更要把握每一天,不要讓時間空過

 

 

生命的腳步

要慢要快都是自己決定

然而

我覺得開心、認真、珍惜

要快要慢都是看情況而定

很多時候很多東西是不等人的

親愛的朋友們

認識你們真好

緣份如此神奇

珍惜一切所有

把握當下

珍惜未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