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ㄤ習慣每晚睡前聊天一下才睡覺

這點始終沒變,昨晚我們還是一樣

閒話家常,他突然說

老某最近顧電腦就好了(因為跟拉拉國聊天)

我說:有嗎?

我事情一樣有做啊!

 

其實老ㄤ不太管我的啦!但竟然有聲音出現?

那表示要注意啦!後來我又跟他說

ㄟ!我沒讓你吃飯嗎?我沒做好事情嗎?我沒顧好小孩嗎?

我沒、、、、

又來了,我的放大個性又來了

老ㄤ說:是沒有啦!如果是這樣我就把電腦丟了

啥米?我跟他說一台那麼貴你要把它丟了

他說如果啦!我是說如果你都不理我們了

我就把它丟了啦!

之後我又跟他說,你老某從以前做事情就不喜歡人家管

再說我一直都把分內事情做好啊!

所以你不能說我如何啊!

老ㄤ說:我是說如果!然後又說:我災,加在你有分寸

他就快快進入他的夢鄉了

因為他怕被我念

其實我也知道啦!但我一向都很有分寸好嗎?

每天早上起床就是先把帶的孩子安頓好,在把家裡整理一下

才會上線,再說中間孩子都還在睡ㄟ

我一個早上要做的事也很多ㄟ

要準備午餐、帶孩子所以10點半後我就忙啦!

到中午我又帶孩子們去睡,我也會小瞇一下在上線

之後就準備晚餐,洗碗、洗澡、、、日復一日始終沒變

可能他覺得我最近他睡我都還不睡

沒人陪他聊天吧!

改進嘿!老ㄤ,從今天起你叫我睡,我就去歐歐睏ㄟ!

其實老ㄤ也沒嫌我啦!我只是問他說你覺得我沒做好是不是?

他說:是沒有啦!我說:那就好了啊!

你老某從以前就知道自己的角色跟分寸

所以你拿我沒輒吧!

嘿!做好自己分內事,他也拿我沒法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