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男人愛車

非我ㄤ莫屬

由於老ㄤ摩托車也有損傷

當然我ㄤ一定會修理

可是我的意思是說等他保險下來在去修也可以

但星期一他非得去修理

而且沒跟我商量,就這樣有了口角

老ㄤ不管是車也好摩托車也是

他都顧的好好的

我們吵的最兇的也是為了車子

所以開車最好不要弄到他的車

要不就有得吵

我常跟他說有生命的東西你不珍惜

珍惜沒有生命的...

他只是代步工具,為啥會如此重要呢?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最重要最在乎的東西

我當然也不例外阿

只是真不懂有那麼重要嗎?

或許轉個念我可以放下堅持

但他呢?

我最氣的是他都不跟我商量,先斬後奏這是我最不能接受

因為一向都是有事夫妻一起商量互相尊重的

每次就是為了他的愛車都不跟我商量

我也沒不要讓他修阿,只是請他晚一點

當家女人總是有打算的

他們要花都沒想過家用夠嗎?

真是不會打算,我再堅持都是為了這個家ㄟ

為了存錢我也是多少存一點,這湊那湊的

讓我們急需用錢時好放心

這些他都知道吧!

老ㄤ

知道你會看部落格

老某要跟你說的事

車子在怎樣都是要修理,我知道你愛車不可能不讓你修

但是老某的用心你可知否

一切的堅持都是為了家

你總說你會打算,但是打算最後呢?

還不是都一樣

你為甚麼就不能冷靜一點

或者跟我商量呢?

況且那天我還跟你問ㄟ?你還不承認

這是我最生氣的

你明知道你做什麼事是瞞不過我的

為啥要去觸碰那底線呢?

想想當時撞到時,老某對你的心疼跟無奈呢?

怎麼事後對車就是遠超過家人對你的關心呢?

車固然重要你總說車是不會自己照顧自己的

但人的心呢?你應該更照顧、在乎吧!

我可以轉個念,但你呢?

轉個念想一下從頭到尾我只是要你慢一點

你的打算我都明白,但你應該先以家為重

應該先跟你最親的老某商量

為啥等我先發現呢?

總之事情你都做了,我只能接受

只是我不希望這樣跟一個代步的工具生氣

因為它總是比我重要

這是我的老ㄤ

什麼都好,對我什麼都好

說到車,我什麼都沒有

老ㄤ什麼都好,就是這點〝車〞很堅持

一定要完美無缺

我呢?我只希望這個家更完美無缺

我愛的人都可以平安、幸福

寫到這眼眶濕濕,因為很心疼

心疼自己的在乎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