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力量☆。╮

是怎麼開始有這部落個的名稱呢?

話說2007/11/08日開始開墾我的部落格世界

光是我這菜鳥要申請部落格就用多久啊?我當時是從不會電腦得ㄟ

所以對我來說很吃力呢?

但我沒放棄

才有╭。☆愛的力量☆。╮

就在我發表完不要忘了說感謝

大女孩2008/09/03 08:35 回應

丫妹..大女孩今天知道..為什麼妳的部落格是愛的力量..

因為這是妳的人生歷練的體會..對吧~~加油..

♥ㄚ妹2008/09/03 08:52回覆

愛的力量怎麼來的喔!!改天告訴你嘿!

當初就因為了要取部落格的名字我可想破頭了

我當時因為在看大愛的幸福時光單元

原本想說那就叫幸福時光好了

但因為當時做的是單元劇內容裡面的另個單元就叫

╭。☆愛的力量☆。╮

我跟裡面的主角並不像

但我覺得我要學習裡面主角的精神

那種堅毅不拔的毅力

於是

╭。☆愛的力量☆。╮是這樣生產出來的

我當初在朋友的鼓勵下偶走進部落格的世界裡

從沒想過人氣、排名、精選,更沒想過與格友見面

只是很單純的去經營寫出個人特色與故事

讓所有走過我部落格的人有點記憶

我想把我的故事與人生跟大家分享,因為我覺得我也很喜歡看人家的人生歷練

讓自己有更多的學習對象

就這樣我周遭的朋友都說我很認真喔

每天寫、每天都把相片做的很認真

有出去玩都很認真po出來

就這樣部落格已經是我的工作之一了

我沒有忽視家庭更沒忽視工作

我都是有條理的在做事,並沒有說玩到啥事都不做

什麼時候應該做什麼事都是自己應該要知道的

 

 

至於ㄚ妹怎麼來的?

我當時也是換過幾個名字呢?

有艾媽咪、愛阿妹、甚至要取我國中當時筆友的名字~小倩

不要笑我ㄟ!當時很流行倩女幽魂

所以才有小倩啦!

後來我還是喜歡從小媽媽叫我的小名~ㄚ妹

其實阿妹跟ㄚ妹都一樣啦!

只是當初我一打出來就是ㄚ妹就這樣一直用到現在囉

一早下起一場大雨

本來想說去睡個回籠覺,但想想來篇

╭。☆愛的力量☆。╮

得由來吧!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我更沒想過會認識一大群的拉拉們

所以啊!人的緣份是很奇妙的呢?

來吧!

╭。☆愛的力量☆。╮

每天與你同在喔!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