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慶幸我的倆個麻吉

這是從國中到現在的情誼

說真的我們是不同班

但最後竟可以有如此深厚的感情

我們一路走來一起陪我度過許多時日

包括感情、悲傷、結婚、 生子、甚至到我的憂鬱症時

這一路除了老ㄤ跟家人

就是她們倆一直陪我、聽我

我很感恩有那麼好的麻吉

近來我的非常時期她們依然是最挺我的好姊妹

雖然那天跟其中麻吉之一說到近況

當她跟我說:你很矛盾ㄟ?我看妳在部落格很快樂阿?

其實當下我很難過,因為我也沒多做解釋

但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也會心疼我

可能當下我心情也不好,於是我掛完電話默默不語

也剛巧我另一個麻吉也打給我

本來不說的,但我們就是這樣始終沒秘密

我跟她說我的難過,因為我說部落格是我希望給大家正面愉快的地方

我的內心事只想告訴妳們倆個,所以我不想別誤解

昨天我跟麻吉msn時我本來就想找機會再跟她解釋

剛好我們都彼此說到,就把話解開

其實本來就沒啥事!只是自己情緒上的問題

當然我們不會有芥蒂,當她跟我說

好朋友是不求任何回報時

我在電腦那頭,我哭了

說真的我曾也寫過一篇何德何能~~我的''麻吉''

當下我寫的時候也是邊寫邊哭

今天一樣,因為我可以有這種

做一輩子朋友到老到死

跟不求任何回報的麻吉

我真的是何等福氣,一直以來都是她們幫我比較多

我是何等幸運遇上這樣倆個挺我的好姊妹

我真的該知足沒有優厚的金錢物質生活

但至少我的精神跟心理是無形中的幸福

我很感謝她們對我的幫助與支持

沒有人比你們更懂我

雖然我經過的路比較辛苦

但我始終知道我應該如何去走下一步

雖然有點難熬我會更加努力去完成

我希望可以在非常時期有非常關鍵的進步與成長

這就是人生

我可以說的很漂亮,或許不能很完整

但我真的要跟老ㄤ好感謝妳們

好的人對的人

都被我遇上了,那我就更應該珍惜這樣的時光

有勇氣做自己就有勇氣活下去

我周遭的朋友們

不管是誰我都很感謝妳們

唯有知足、感恩

那才是我做人的原則

我會惜福、造福

讓自己更快樂成長

我會記得妳在msn上寫的

親愛的朋友!加油喔!

我跟妳說

親愛的麻吉我收到了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