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人家真不想當第一名啦!

每次都是偶....

今天我想很久喔!.....

來請大家選一選

讓我好為相見歡做準備

因為阿嬤家實在粉不錯

ㄚ妹的習慣還是不願捨掉一些部分

決定....這次可能要分3部分

不要說愛拖泥帶水

那只是我的po文習慣

因為我不想錯過每部分

實在是人生記憶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喔

1.阿嬤相見歡人物篇

2.阿嬤家烤肉篇

3.阿嬤家花藝篇

大家想先看那一篇

我在來給她po上去嘿

要給她認真選喔

對了!先預告一下

今天ㄚ妹去嘉義獨角仙農場

跟秀京山問路啦

沒想到秀京山也跟著來到喔

所以今天算是有個小格聚啦

改天我會分享喔

可愛的妹喳喳還是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