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在格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很感謝大家的愛戴唷

那天在獨角仙農場秀京山曾跟我聊到

曾經看過報導說

部落格的壽命平均是2年一個月

我ㄤ也開玩笑的跟秀京山說那我老婆還有一年

其實我說過只要有心有時間我一定都會上來的

至於多久誰都無法去預測

最近幾天我鄰居大姊寫了幾篇文章

這裡面的主角不就是我嗎?

讓我看完感觸很深也很甘心

這些日子他都很忙...一直很少經營部落

但我看到他寫的新文章是我時讓我感觸良深

屬於我們的部落格世界(上)

 

屬於我們的部落格世界(下)

 

我也很感謝他的關心與祝福

這些日子的關心

 

在我寫愛的力量幸福感言阿姨稍來回應

這其中也讓我很深刻的文字

其實做自己真的不容易

但能在這裡找到短暫的自己與快樂

我想那是樂見的

生活不是快樂最重要嗎?

在我三河玹懷舊餐廳有真情 裡我說過

文字是帶給人的生命感動

透過文字去感受到人最深處

有時不敢表達的

透過文字去深動人的心靈

格外有fu

我想這就是在部落格上文字的感動

生命中的感動是什麼?是你?是我?還是她?

自己最有體會

所以我都是在文字裡找到自己找到快樂

但阿姨在回應中同樣也是給我支持肯定的

感謝大家唷

 
**yji6aa2008/11/09 02:53 回應
 

恭喜妳喔~真快一年ㄌ~有部落格間接讓妳的生活有 ㄌ喜悅~其實這種感覺非當事人所能了解~網路讓人與人之間沒有距離~真所謂天涯若比鄰~人的一生可以是很精彩~很平凡~很充實~要如何在妳的人生畫布畫炫麗色彩就是看妳想過怎麼樣的人生ㄌ~做自己聽起來很簡單~但其實有點難~總之恭喜妳願意做內心的自我~加油~加油~問候一下支持妳的老公喔!!

 
ܤㄚ妹2008/11/09 13:47回覆

你們一直是我背後的推手

沒有媽媽你們是我最有支柱的長輩

我想媽媽在一定也不知道我會那麼多東西

這就是成長

做自己確實很難

但在這裡至少可以短暫的做自己阿!!

老ㄤ收到囉!

感謝阿姨的支持...當然還有姨丈

 

其實不管時間多寡

我想只要自己能有時間經營

像秀大哥說的細水長流

那我想那都是值得的

未來的日子裡展開自己的翅膀那就是未來

自己的日子自己選擇

自己的生活自己品嚐

所有的自己就是要自己負責

生命的經營者就是自己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