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塵封以久的婚紗

也打開我

愛的力量

幸福時光

 

這九年有著我多少回憶

我們沒有人家的熱戀期

只有像是認識很久的感情

細水長流

 

這些年來的扶持

我相信他能感受到

 

 

相對的我更能感受到

他對我的好

 

 

經歷過我面對的生死一瞬間

經歷過我所面對的婆媳壓力

經歷過我面對媽媽離去的痛

經歷過我走過很多的牽手

老ㄤ

 

 

現在我們要面對的將又是另一個轉折

人生就是不可能每天都是佳餚

有甜有苦

走過時

回憶時

將是我們共同的擁有


 

這些年

我珍惜著你給我的一切


 

曾經後悔嫁給你

但現在我很想大聲跟你說

我真的沒嫁錯人


 

可能就是要這些考驗

才能有我們今天的甜蜜

那個夫妻不吵架

我們常拌嘴

但你說這樣才有夫妻生活情趣

那麼多年了

你知道怎逗我開心

你的本領一展無疑

也只有我獨享


 

夫妻就是這樣互補

才有共識

我們都很重情的人

有著彼此

我想這就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結婚週年禮物了





我這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全家人


 

我們都是連體嬰

一家人都是永遠在一起

有天我夢到說我有了一百萬

我家ruby跟我說:媽咪你想$想瘋了

我開玩笑說:對阿!媽咪想$想瘋了

結果ruby說:媽咪...我們這樣平凡也不錯阿

這句話讓我很感動

平凡?真是最廉價的東西嗎?

我認為他是世界上最值得的平凡

有著一家人的愛

那是最富有的事

雖說平凡說起來簡單

做起來不一定做的到

但只要心靈有所滿足

那就是平凡中的幸福

9週年

長長久久   幸福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