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的我給大家吃不一樣的蛋糕喔

有我愛的人陪我ㄧ起過感覺真好

當然有大家祝福更是讓我備感窩心

不管在那裡都有大家祝福聲音

不管是誰我都很開心有你們

感謝秀大哥稍來的卡片

收到生日卡片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觸

感謝你喔秀大哥一家人的祝福

我家帥弟不變心啦

你家妹喳喳也不可以變心ㄚ


收到這樣滿滿幸福生日卡片讓我很感動

ㄚ姐送給我的禮物非常實用呢

愛美的人都是最需要的



今天我收到不管是格上或者是朋友麻吉的祝福

讓我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生日

給我特別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感謝有大家陪我ㄧ起過

不管今年我怎過我生日我想只要自己快樂最重要

感謝我身邊的每個人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命中註定讓我感動的人

有大家的祝福真好

真的很好

許下最深的心願

平安健康就是福

讓我快樂就是福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