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蝶谷巴特有興趣

一直在尋覓有新的點子嗎

直到認識☆~Claire~☆才開始的

 

我從上次跟Didi豬學了一些皮毛後

也展開我自己對木板上的蝶谷開始有興趣

不過我不算做的很好

進步空間還很大

 

 

做了好幾個

一口氣都給他做完

說完美不完美

但我已經算滿意了

 

 

老ㄤ說做這很粗俗ㄟ

原因他是感覺這不像送人的

我說這是我的心意ㄚ






☆~Claire~☆家看見這手機袋我就很喜歡

於是就買回家做做看

沒想到還不錯這是我很滿意的小作品



 

現在懂的如何慢工出細活


 

我突發奇想

給裡面也貼上

感覺也不一樣

 

 

還有這包包

很Q吧

喜歡上面的向日葵跟熊熊

女兒看了都說他也要一個


 

這出門帶帥弟的東西剛剛好

奶粉之類的都很方便

甚至自己去鄰近的地方帶著都很方便ㄋ

大小剛剛好

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捨不得拿出去呢

 

 

這是在上次造紙龍買的紙捲

早就做好的熊貓一直沒亮相

 

 

還有做給帥弟的小飛機

也讓他愛不釋手呢

不過目前看起來好像有點被他分屍了



其實不管做什麼

自己可以感到開心跟那份認真的成就感

我想那是讓自己更有意義的事了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