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開格兩年了

這兩年給我的回憶與成長只有自己最了解

為了找這一整年的相片可是讓我瞪大眼睛瞧瞧ㄋ

請大家自己找找有你在我身邊喔

97/11~98/10

 

收到滿滿的祝福更讓我們賞到不一樣的楓情

這年的楓感觸很多

希望有緣再見到美麗的楓紅

 

 

更在今年農曆年讓我度過難忘的節日

蘭把她第一次跟格友相見歡獻給了老師與心昀

但也給我這從遠方來專程見他的感動

南下有很多朋友的陪伴

看見幸福更讓我感覺幸福時光有多美好

更是在我生活觀念上改觀不少的恩師

 

 

當然就在今年我遠渡到山的那一邊來到花蓮

只為花蓮好山好水

更是讓我難忘有好朋友的陪伴

這趟的旅程讓我更是備感萬分

一早就送來給我祝福永遠最沒有距離的朋友感謝你

下一張(熱鍵:c)

與秀大哥的情分轉眼也已過了一年多

秀大哥在戀戀山水畫回應

秀京山2009/10/29 16:59 回應
 

眼前這片山水畫景色優美,視野遼闊!

一家人悠閒的午茶時光,也很有去年與妹初見在酒桶山高巢生活的感覺,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又過了一年多,

回想一路走來點點滴滴,分享彼此的生活經營充滿喜悅與感動,

山高水長,期許未來續創生活動力營造燦爛色彩。

 

他說的這些話也正是我想對大家說的

 

無意的安排更是讓一趟簡單的旅程

增加彼此情誼

這樣的無壓力友誼是很難得又可貴的

朋友就是在想起他時有一份甜在心裡窩在心裡的感覺

那份實在感很重要的

 

 

我在整理相片時

發現走過的足跡不止只有家人

更有許多朋友的陪伴

讓這份感情更讓人感動

觸動著我的心靈

 

 

墾丁之旅上有著家人的伴隨

更是增添許多歡笑

 

 

通霄行更是讓足跡裡達到最高峰

也是讓我們難忘的旅程

愉快的一整天

天空之城上的遠朋更是增添了許多讓人感動的元素

就是這樣的友誼讓人牽掛

 

 

有著遠朋到訪讓我感動於此

對我像是妹妹般的照顧這樣的慰藉

自己感受最深

可以在這格上找到好朋友這樣的感受也是屬於自己最珍貴的一部份

我想這樣的情分也是當初沒想過的

我很珍惜每個朋友

值得讓我付出我想我是義不容辭的

只要我做的到我都希望能做到最好

 

有著好鄰居的陪伴更是讓我感到無比幸運

也感謝這些年來大家對我的照顧

 

 

一個生日禮物老ㄤ送我的台東行

有著我們共同的回憶

更是讓我們歡笑一籮筐

青青草原上的記憶是難忘又可貴的

一個深刻的禮物慶幸成為愛對路會的一員

 

 

遠從中部來到高雄

下著大雨

雷公作響卻不減我們的興致

這些的點點滴滴在我心頭

當然也讓我們聊的很愉快

發現友誼不止是在話中有所了解

更是要用心去感受到末一部份

使得友誼更加了解與體會

 



 

今年的中秋大團圓感觸也良多

或許有很多的感傷但也希望可以持續下去這份22年的大團圓

當整理這些相片時

有感觸˙感動˙感傷

當然也有很多歡笑˙愉悅

更不能忘的是大家相聚的力量是充滿真性情的

走過了第二年也將是我另一個啟程

他不僅是個開始也更是另一個人生紀錄

一個當初很單純的愛的力量去分享我的故事

轉展如今走過2年了

來來往往很多感觸也感謝這些每天陪我走過的朋友們

我將永無止盡的通往自己海闊的港灣前進

讓自己畫下更多足跡分享更多的歡樂

懂的感恩的人希望我更有福氣

讓我自己身體更健康

11/8剛好是假日為了配合大家提早在今天先慶祝格慶

所以在今天來做個搶百活動

讓自己再做個格慶日的高峰

是你嗎?還是你ㄚ?

各各有希望

各各沒把握

開跑囉!!

恭喜酷媽咪搶到格慶百

酷媽咪2009/11/06 11:32 回應

100



2周年格慶換個新的心情

揮別我5年以來的捲髮

看了還真不習慣ㄋ

未來日子更希望有大家的陪伴

也感謝今天一大早的姐妹們祝福我都收到了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