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老ㄤ生日

想過到底要去那裡慶祝一下

這次我們選擇從沒去過的陶板屋

 

一走進來跟西堤很像

熱情的招呼聲

熱情的服務

這就是王品集團的成功吧




 

這天提早為老ㄤ過生日

老ㄤ總是很滿足的不需要禮物

他一向的習慣就是吃好吃的

這樣他就滿足了


 

因為沒來過

也大概上網看過他的餐點介紹

沙拉我選擇海鮮水果沙拉/香蘋鴨胸沙拉

不過香蘋鴨胸沙拉一上菜老ㄤ就忘了給我拍啦

我感覺挺不錯吃的

 

 

↑這是前菜烤杏鮑菇

香嫩多汁好吃

 

 

湯品部分

↑給老ㄤ點上百合牛腩湯

湯品很清淡我感覺很爽口

 

 

↑我點牛蒡雞肉湯

有加了點人參給自己補補氣

也是好入喉

 

 

在這陶板屋讓我感到最好奇的是它的飯糰?

還是我第一次嘗試

不過我有點懷疑吃下飯糰不就飽啦

飯糰有兩種

↑一個是鮭魚炸飯糰/蟹之御飯糰

各有特色

但我感覺鮭魚炸飯糰比較好吃



 

 

到了主餐時間了

↓老ㄤ點了7分熟陶板香煎牛肉

雖然我不吃牛

但看見老ㄤ滿足的嚼勁就知道一定是好滋味

 


 

↓我點了陶板羊肉

我很喜歡這味道

感覺不膩又清爽

我很喜歡


 

這次給vicky點了一個兒童餐

↓喜歡吃雞肉的他當然為她點上陶板雞

簡單又細膩的雞排

感覺就是滿足小朋友的味蕾





 

今年剛開始

就在每年為老ㄤ揭開新的開始

好好飽足他

希望老ㄤ的生日裡有著他一整年的希望與願望

 

 

↑送上甜蜜的甜點

摩卡金磚慕斯/和風芝麻布蕾

 

↑再送上解渴的飲料黃金香柚茶/水果冰茶/葡萄柚優多

這天我們都滿足了味蕾

 

 

最後有著貼心的生日甜點

服務生知道老ㄤ低調靜靜的送來祝福

說出滿滿的祝福

祈願老ㄤ這一整年順利平安

注意看這甜點下的紙上是老ㄤ畫上的小男孩

真好笑想起當兵時我們通信時的回憶

因為老ㄤ總是在最後畫上一個頑皮的圖畫

 

 

滿心的感謝

滿心的祝福

這晚我們一家人陪著老ㄤ一起度過

我也希望因為他是家裡的大柱

要更照顧自己

家裡的戶長就是帶領我們一家人開始的生日饗宴

可見有多重要的人

老ㄤ~一直想告訴你

這些年我很快樂感謝有你一路陪著我

希望未來的路上有著我們一家四口

快樂永續平安順利有著我們每天的歡笑

帶領每天我們開心的老ㄤ

生日快樂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