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生日饗宴

穿著禮物

帶著禮物去『聚』餐去

本來訂好八錢鍋物料理

但麻吉突然決定帶我去『聚』吃昆布鍋

也都訂好了

這天麻吉請我們一家人吃飯

在我生日的前一天麻吉特地打電話給我

說我請你去吃飯叫家人一起都去

真甘心有你這好朋友

 

『聚』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joci也介紹過

但這可以是我第一次去吃昆布鍋呢

家人 情人 朋友

聚餐的好地方

 

 

這梅子醋相當有味道

也很好喝配起來剛剛好

吃肉又可以解油膩

現在人最愛這樣的感覺

 

 

點了兩份主餐

不想讓麻吉太破費

但他執意要點『聚』裡面比較貴的套鍋

真是感到金拍謝

 

聊得太開心了都忘記拍鍋底

第一次吃昆布鍋就是感覺它的鮮甜

 

麻吉謝謝你

認識你真的是我的福氣

這是老ㄤ常對我說的沒有幾個朋友可以像妳這樣

 

當然我生命中也是有福氣才可以選你當老ㄤ

 

這天我帶著我準備喜洋洋的蛋糕

一起跟麻吉慶生

我們的生日差10幾天同屬星座

我只能帶著蛋糕與你一起同樂

這也是我最開心的事

 

朱~謝謝你

與你認識20年時間了

沒有一年你忘記過我的生日

其實我每次看你們兩個麻吉對我那麼好

說真的好想哭

但又拍謝在你面前哭

 

 

我們雖不常見面

但偶而給我關心與簡訊

這是讓我備感窩心

人生難得有知己

我想你是我最好的知己



 

20年的感情

真的很不容易

你也一直很支持我的部落格

也會上來看看我

今天你很水啦

我挑的相片還滿意嗎



千言萬語抵不上一句我愛你謝謝你朋友

真的那份情誼不是一個請我吃飯就愛你的心情

而是真的好感謝你

從沒忘記過我這朋友

你常說我很幸福

你也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也感謝在我人生低潮時陪伴我一起走過無數次



 

聚在一起過生日感覺真好

去年你也要帶我去吃飯我人在台東

今年你還是記得我這份情我永遠感念在心

你昨天說了一句話

朋友有能力才有這福氣

所以你說等我那天發了別忘了你

怎可能把你忘了呢

你有能力真的也是要你有度量不計較的個性

才讓我有福氣每年都吃到生日餐

朱~謝謝你真的好感謝你這20年的陪伴

你應該很了解我要說的話

你也應該很了解我所想表達的

千言萬語還是謝謝你

 

純屬記錄不給予回應

謝謝大家生日祝福

我都看見了

也感謝我ㄚ姐送給我的禮物

謝謝大家真的很感謝

也謝謝當天為我服務的親切妹妹祝福

謝謝你

 

台中文心店

文心路三段127號

04-23177168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