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自己格子生日的這一天
一份屬於記錄自己的一個天地
在這看著從0到有
雖然在充滿不痛之下所生下
但卻記錄我生命中許多的歡笑與悲傷
就像自己誕生的孩子一樣的過程
3歲了我的部落孩子3歲了
每年到這天我都會記錄一下
這一年的點滴
預約下一年的幸福跟重要
今年一樣要預約下一站的幸福
這一年給我許多成長
看著自己的許多故事一直在蔓延
就是一種分享的幸福

回頭看看這一年
我去了那裏做了什麼?
對我自己又有多少回憶與幫助
然而這是一種甜蜜的回憶

我選擇遺忘悲傷
選擇了快樂讓自己飛翔

感謝過去給我許多成長的朋友  我期許永遠都只記得別人對我的好
遇上大家不只很多的心靈富足  更是我最開心的滿足

這一年我最值得記錄的
是我格中算是喜事的一份紀錄
2010/1/28《柔軟百分百》˙《開心遊花海》˙《涼拌小黃瓜》上精選相片
2010/8/24《要永遠相親相愛》˙《仲夏夜之夢》˙《海鮮燉飯》上精選相片
希望未來更有更多精選接棒著
這是一種格中的肯定可遇不可求以平常心對待
這表示期許自己進步空間還很大


更要記錄的是我這一年2010年陪伴我出遊的格友們


還有留下這一年每個角落的足跡不管是朋友也好家人也好  都是妳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更要邁入100年我希望每年得月圓人亦圓再繼續    拖老ㄤ公司的福出國賞楓去 

這些點點滴滴都是在心裡的................


從去年的愛的力量走過2周年~格慶快樂 到今年的        文章共寫了一百二十八篇的文章裡
張張是我心目中的精選          文文都是我的心血         這點點滴滴伴我走過許多歡笑跟悲歡離合


格裡是一種分享      格中是一種體諒          能有頻率就是一種的信任         我深信還是有好緣圍繞著


形形色色都在自己的掌握          ㄚ妹依然是真誠真意朋友     多了自己更有獨特的自己 

因為大家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還是喜歡簡單無慮感覺       依然會延伸我愛的力量


伴著我們一家人走過         這樣一個有意義的紀錄

曾聽過那麼一句話

人的年紀不等於智慧   要看清許多事不容易維有自己經歷才有所改變成長


但年紀絕對會失去許多記憶   這樣的記憶為有自己做下記錄  讓自己有天翻開了


多了歡笑少了苦辣   都是一種幸福的成長


只要我在我心
這天會繼續的
我會在每年預約下一年的幸福生日
歡迎來到愛的力量園地
我會一直小心翼翼的保護他
虛擬的部落客的家
回往過去是一種提醒自己的成長
這是我一年下來的感觸
我依然還是珍惜我所擁有的  這裡依然是屬於我自己的天地

祝我愛的力量3歲快樂

 

 

後記

收到大家對我格慶的祝福很甘心

我深深祝福大家永遠都是因為自己努力而豐富了自己

這樣的過程是很值得回憶的

其中我最感到動容的回應當然姨丈給我的鼓勵

我特別記錄下來讓我不忘在記錄最美好的一切

還是要多說一句姨丈謝謝你們的支持

家人真的是我最好的動力跟感動

有你們真好

感謝支持我一路走來的朋友家人們

再次感謝

 

 
方總2010/11/08 13:18 回應
 

一千多個日子,想當初20歲入伍,3年剛好是退伍的時後。

人生才真正從這時候開始,經過軍中3年的鍛鍊,邁入社會更能經得起考驗。

妳的格子很豐富,好友之間誠心的感情,讓人感動,旅遊文章也描述的很詳實,喜歡妳那無華的風格,「簡單、真實、誠心、不造作、愛家、好客」這是姨丈的感覺,當然不止這些。經過三年的摸索、訓練,妳能在這格子獲得成長、快樂、友誼過著幸福的日子,姨丈支持妳繼續走下去!加油 !

祝  阿妹 愛的力量豐富了自己也能散播給別人 ...

 
ღㄚ妹 ღ2010/11/08 14:34回覆

感謝姨丈對我的支持

因為有你們的存在讓我更加有動力

這裡不只為了自己更是要讓支持我的人一起感受到我的用心

我看見姨丈給我的支持跟鼓勵讓我相當感動跟溫馨

能有你們這些長輩一直看著我成長

也是我最驕傲的事

謝謝你姨丈我會努力一直散播下去

也希望姨丈繼續支持唷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