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過一年

老ㄤ生日到了

歲月增添自己的生活樂趣

 

 

早在幾個月前跟老ㄤ去逛旅展也是第一次在旅展買東西

這家是vicky看見的

孩子們喜歡泡湯加上老ㄤ提議說那他生日就選個不一樣的方式度過

 

 

於是選擇一家度假風的泡湯加上創意料理

也是犒賞老ㄤ這年的辛苦

 

 

老ㄤ常說他不喜歡當錢奴

只懂得賺而不懂的去犒賞自己

所以他的生日我一定不會有二話

因為賺錢的最大

 

我們前一周先預約好用餐時間

在用餐時間提前一個多小時來泡湯

 

 

最愛泡湯了『石風渡假城堡』限量專屬五席─風湯屋,

10坪大舒適空間裡,獨享與輕柔滑潤、濃郁質純「美人湯」溫泉放鬆的SPA浴

身心靈徹底得到休憩與解放。

這對老ㄤ來說不只是在工作上的心累可以放鬆之外

更是我們一家人最棒的親子時光

 

 

雖說是湯屋

但我們都是屬於比較沒安全感的人

習慣穿泳衣

這對我們來說泡起湯來才是一種無拘束的感覺

 

石風城堡有一個優惠

讓我們可以多20分鐘放水

泡湯可以足足泡一個小時

 

 

泡完湯身體是好溫熱的

感覺真是舒暢

剛好也到用餐時間

 

 

在旅展看時就是看見有十一道料理吸引我們

不過說真的很精緻

可以說都是一口就沒有了

但東西很不錯吃

 

食材上應該都是使用當季的料理

 

味蕾上感覺還蠻細膩的

餐點量不多於是多點了一道兒童餐給孩子吃

 

 

↑這道干貝蛤蠣湯

味道很鮮美


 

這道鮑魚也是很不錯吃

 

 

這屬於大湖的草莓

做成的草莓醋喝起來口感還不差


 

進入主餐部分

老ㄤ點的是紐西蘭菲力牛排

不過沒問我們幾分熟

老ㄤ說這樣幾乎全熟吃不出滑嫩的牛肉甜味



 

我的主餐

紐西蘭羔羊肋排

抹上的有點像是酸黃瓜醬的味道

還不錯吃

 

vicky兒童餐

有南瓜濃湯與迷迭香雞腿



吃完主餐

松露海鮮陶鍋

旁邊的味增沾醬還真不錯

挺對味的

我們最後把味增倒進湯裡當味增海鮮鍋喝

真是暖胃又舒服

真好喝



 

到了可以舒服的放鬆喝上飯後的點心



 

我點上熱紫蘇酸梅真是很夠味很合我的味口

女兒點上的是熱金桔檸檬也是很棒

一點都沒偷工減料真好喝

 

 

吃完這樣一餐雖說精緻

但量真的不多

對老ㄤ來說還真是沒吃飽



 

出菜方面也不知道剛好中午時分人多嗎?

我們始終是比別人慢的

這點讓孩子餓得哇哇叫

有點可惜的地方這樣會有點破壞印象跟氣氛

 

 

看見老ㄤ吃飽後又到了他休息時間

於是我跟孩子們在這拍拍照玩了一下



 

當我對餐點有點疑惑時

我走向櫃台想拿它們的餐點單

發現我們少了一道生魚片(因為我看別桌也都是有)

草莓醋也只有女兒有我跟老ㄤ都沒有

雖然一小杯

但老闆也是跟我說馬上補給我

於是又把生魚片外帶上車給老ㄤ吃

這點還是有加點分回來




 

在這環境上跟品質都算是不錯的

還是挺喜歡這裡的



 

至少環境上與空間是可以讓人有度假的感覺

 

 

可以在一天之中慵懶一下

對我們一周的舒放是很棒的


 

孩子們在這玩得很開心

 

 

我也拍的很開心


 

生活或許多點享受

生活中的樂趣也是一家人的最好時光

我們都喜歡聚在一起的感覺

至少那凝聚力是很讓人感到溫馨

一點都不虛假

 

 

我跟vicky拍的這兩張

是帥弟拍的ㄟ

雖然東倒西歪

但他已經很開心了


 

回頭望望  展望未來


思考自己  反向自我

做我自己

就是一種生活的認真

每個人生活方式不同

不需要去羨慕他人

自己滿足與快樂才是最富有的人






在這裡我要跟我最愛的老ㄤ說聲

生日快樂

總是喜歡碎碎念的我也只有你可以忍受

你總說跟我硬碰硬只是造成夫妻的不合

多謝你多年的體諒與包容

我們都成長自己再找尋自己的快樂

這樣活出自己的精彩當然最要感謝你

知道這近半年來你對工作的疲憊

我都看在眼裡做老某的人只能在廚藝上多補氣精神上多打氣

最近常聽一首歌送給你也祝福我們永遠都幸福快樂健康

看見自己周遭的朋友或家人幸福

感染幸福會讓自己快樂也會替他人感到開心的

想把這『一家一』送給大家也送給我最愛的老ㄤ

回味一下幸福的最初

生日蛋糕一樣要吃

再好好給你記錄下來唷

 

 

老ㄤ生日快樂

一家一 (梁靜茹v.s.張智成)

歌詞

作詞:李焯雄   作曲:魏文浩、Josephine Ang
新娘穿上白紗 潔白優雅
在這剎那應該有煙花
女大當嫁 成就一段佳話
新郎格外瀟灑 西裝挺拔
開花結果再發新芽
男大當婚 今天抱最愛回家

愛的加法一加一是無限大
用愛將愛增加
擋歲月風沙一家一等於家
一家一等於家
願意嗎到永遠愛護她
願意嗎不論貧富好壞照顧他
二合為一你和她
不離不棄好嗎
願意嗎包容他相信他
因為嫁就是給女孩一個家
好嗎就一句話 真心疼愛她
就等你回答 願意嗎

新娘穿上白紗 再等一下
要拋花球把幸福傳下
女大當嫁 成就一段佳話
看新郎格外瀟灑
你找到她開花結果再發新芽
男大當婚 今天抱最愛回家

愛的加法一加一是無限大
用愛將愛增加
擋歲月風沙一家一等於家
一家一我們的家

願意嗎到永遠愛護她
願意嗎不論貧富好壞照顧他
二合為一你和他 不離不棄好嗎
願意嗎包容他相信他
因為嫁就是給女孩一個家
好嗎就一句話 真心體貼他
就等你回答 願意嗎

把你獻給她 榮耀歸於她
成就他鼓勵他 要牽著她
過每一個當下

願意嗎到永遠感謝她
願意嗎不論貧富好壞感謝他
二合為一你和她 不離不棄好嗎
願意嗎忍耐她相信她
因為嫁就是給女孩一個家
好嗎 就一句話 讓心找到家
請一起回答 願意嗎
I DO YES I DO


 

 

[石湯溫泉] 營業地址: 苗栗縣大湖鄉大寮村竹高屋2-3號﹝台三線131.8公里處﹞營業電話:037-997 101 [石壁山莊] 營業地址: 苗栗縣大湖鄉法雲寺5-3號﹝台三線127.6公里處﹞ 訂房專線:037-990 413 [石風城堡] 營業地址: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6鄰水尾5-10號〔台三線128.2公里處〕服務專線:037-993366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