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下午茶饗宴

就在水相餐廳

 

麻吉總是不忘我生日再忙都要與我度過這每年誕生的日子

 

 

在等待美麗小朱阿姨時

兩個孩子畫了屬於心中的畫

上面這一看就知道是帥弟畫的

 

 

姊姊畫的美極了

 

 

水相不是第一次來了

對它有了好印象

東西好吃服務也是很棒


我選擇399的二人下午茶可以選擇三種點心兩杯飲料

點了魚翅燒賣↑



 

vicky愛吃的洋蔥圈

跟一般外面的不一樣裹的粉不一樣

好大一圈ㄚ

不過我感覺好吃


 

當然還有帥弟愛吃的地瓜薯條


 

點上我們都愛的水果茶

好大一杯唷

喝得好過癮呢

 

 

還有手工薄餅是我另外加點的

說真的我感覺好吃ㄟ

第一次吃這種手工比薩

味道真的很特別又好吃


 

 

這天還有一樣在我部落格露過面的小慧

 

 

這天也約上陪我度過愉快的生日

 

 

這天她點的是套餐

辣味羅勒蛤蠣義大利麵套餐升等380

我看他的附餐都好棒

 

 

水果鬆餅也是另外加點的

 

見面免不了愛拍照

面對我們都愛拍照的人來說

這樣拍算是小攤的

 

記得以前國中

都會自己相約去某些地方拍照

一行人帶著衣服

自己互相拍起來

想想好像才昨天的事

一晃眼時間就流逝了

 

 

但可以這樣不變的情誼

每年不管相聚多少次

總是感受到那一份的真誠真意

 

 

知道有麻吉一直在我身邊

我想這份情誼真的說再多的感謝都說不完

我想都沒人像他如此了解我





 

人的一生中朋友確實在我生命中佔據了很大部分



 

光水影的這張

是我家女兒拍的

特別有意思所以給他放上來


朋友就像一面鏡子自己看不見自己的缺點



 


彼此可以看見自己不足與缺乏的東西

自然可以改變自己習慣

自然也可以成為互補的作用



 

朋友就像左右手

少缺一手的鼓勵都會缺少一點掌聲

唯有雙手才能拍出響亮的掌聲






歲月如梭

改變的是年齡

不變的友誼




 

感謝麻吉送我的眼霜

知道我花在自己身上的很少

要我好好保養

與麻吉生日相差沒幾天

每次都是他特地請我過生日

每次約她她總是很忙

但卻每年都要為我慶生

這樣得有心永遠都是感恩的心

我們一起生日快樂唷

 

 

當然還有我的金剛妹。。 飛 。。

不忘送上給我的祝福

美麗的手工五色線小錢包還有一對鑰匙

要我跟老ㄤ長長久久

一切盡在不言中

還有在FB給我所有祝福的朋友親戚姊妹們

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我都收到囉

感恩在心內

 

 

7/3號這天訂了蛋糕

等待ㄚ姊一起唱歌

慶生的日子少不了家人

 

姊姊送給我豐富的禮物

但其中一樣是我最開心的

 

前幾天還在我的MSN寫上~我的手錶....你在那裏??

原來在我ㄚ姊家啦

吼~~給人家找那麼久

但我最開心的就是找到我最愛的酒桶錶啦

我這個散星可能是之前在阿姊家包包被帥弟弄翻了包包

整個掉了剛好手錶掉在ㄚ姊家

 

 

每年都會度過愉快的生日

這天我很快樂也感謝大家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滿滿的祝賀

許下我最大的心願

就是希望我們都永遠健康快樂幸福

 

我愛我的家人

大家都要快樂幸福唷

請大家一起與我分享蛋糕美味

獻給我所有好朋友親友們

感謝妳們深深的祝福

我也深深的感恩在心收到了

 

 

相關文章~水相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