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大女孩2009/01/20 10:20 回應 太開心了...我剛收到snoopy 送來的禮物唷

丫妹妳的呢...

~~~~~~~~~~~~~~~~~~~~~~~

沒有ㄟ..我還沒收到?

一直到傍晚我才收到

當然是期待的打開它

一打開...哇塞!!根本不知從何下手打開

因為包的太精緻了啦!!

可是又很好奇裡面到底是什麼呢?想辦法把她打開

其實拿到snoopy格慶百分百幸運兒也是不小心的

我其實被驗證碼連卡3次心想沒望了

沒想到還真是我ㄟ...真是太幸運了啦

 

 

 

將將將將

當然是snoopy在我家ㄚ

雖說我收藏的snoopy不少

但這個意義當然不同

因為它是snoopy送的snoopy

沒想到我ㄧ開我家帥弟說:是我的...是我的

天ㄚ!!他盡跟我槍ㄟ!!

我翻箱到櫃把我之前的snoopy拿出幾隻給他挑

好不容易安貼好

 

是個snoopy的相框

真可愛ㄟ我很喜歡原則上我很好打發

只要是snoopy我都嘛喜歡

 


 

怎麼擺都好可愛喔

謝謝snoopy喔

你的格慶照理說應該給你好好慶祝想不到還讓你準備禮物

真是甘心喔




現在我的電腦桌

到處都是格友的禮物

每天有大家陪伴真開心喔

有心昀當時送的掛飾

有晴天送的月曆

秀大哥的掛飾

現在又有snoopy的陪伴

真是太幸福囉

 

 

連我ㄤ對我們的事都很清楚

我正在打開時...

老ㄤ在旁說一定是snoopy啦!!

我們一家人就等我開啟

實在包的太精緻我捨不得破壞它

還好我功夫夠

打開真是大大滿足

還是要感謝snoopy

這樣特別格慶日有著我們大家特別的祝福

再次祝福妳部落天地有你我伴隨

幸福永遠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